无障碍说明

当世界壶联主席需要什么条件?英语好还得有时间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日前世界冰壶联合会(WCF)的两项关键职位已经开始提名,其中包括壶协主席职位。

凯特-凯斯内斯 来源:世界壶联

5月1日,世界壶联向成员发送的一封信,希望那些有兴趣在7月10日截止日期前提交总统和另外一位董事职位提名人选的人。

选举将于9月6日至9日在布达佩斯的世界壶联大会上进行。

苏格兰人凯特-凯斯内斯自2010年以来担任世界壶联主席,目前并没有明显可以与之竞争的候选人。

世界壶联秘书长Colin Grahamslaw发表的信中说:“选举人必须获得自己协会提名,才能竞选。”

同时还提醒潜在的候选人“世界冰壶联合会的商业语言是英语,因此必须精通口头和书面英语,以便在工作中做出贡献。”

该信还说:“为了让投票成员能够更好的比较候选人,候选人信息大纲后附有候选人简历。”

“候选人应该注意到,董事会职位有一定的要求,包括出席会议和活动,并以各种不同的方式为联合会的工作作出贡献。

“例如,主席需要频繁出差, 其他董事会成员每天可以花费几个小时处理通信等事宜,并且每年出差约20天。”

凯特在任期内无疑是成功的,这其中包括在平昌2018年的奥运会项目中首次加入混双比赛。

另一个产生竞争的职位目前由美国的安迪·安德森担任,其他六位董事会成员任期未到。

(Cur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