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本打算别输太多就行 淘汰恒大对中超保级有很大帮助

腾讯体育5月2日广州(文/曾潇) 足协杯又见冷门,这一次主角是贵州恒丰智诚,他们在终场前扳平比分,并在天河体育中心点杀广州恒大。曼萨诺坦言,贵州队上下在赛前都并没有奢望过可以淘汰广州队。

贵州庆祝进球

他说:“赛前我就说今天会非常艰难,我们面对的是王者之师,我们打算把自己该做的完全发挥,踢好比赛就行了。本来我们只是想不要丢太多球就行了,派上的也是轮换阵容。今天我们没有轻言放弃,在一直落后的情况下,拼出了精气神,我非常欣慰。”

比赛过程中,贵州队毫无负担、敢打敢拼,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准。一场意外中的胜利,也对他们在联赛中谋求保级产生着巨大的帮助。“结果是非常积极的,我想没有人期待着现在这样的结果。今天的胜利非常关键、来之不易。我们在联赛中踢得很艰难,这个胜利对我们恢复精神面貌有非常好的作用,对我们保级是非常好的铺垫。今天晚上我会享受这场胜利,然后明天开始准备新一轮的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