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一日读-卡恩为拜仁罪人辩护 日本老将因伤无缘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结束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拜仁门将乌尔赖希在接托利索回传时犯下严重错误,他本试图用手接回传习惯性倒地,但在他触球的一瞬间意识到接队友回传将送给对手禁区内间接任意球,他放弃用手接回传的同时双脚也没将皮球扫出,就这样送给对手一粒进球。赛后,乌尔赖希被送上“断头台”任全世界指摘。

卡恩为乌尔赖希辩护

拜仁简报:乌尔赖希被讽无手无脚,卡恩为其辩护

欧冠半决赛拜仁被皇马淘汰后,乌尔赖希成为外界口诛笔伐的对象。在维基百科西语和葡语版本的乌尔赖希词条中,有人悄悄地为他加了一句附注:“他是第一位没有手和脚而能把守球门的人,上帝知道他是怎么成为职业球员的!”目前维基百科上讽刺乌尔赖希的这段话已经被修改,但在修改历史中依旧能看到乌尔赖希被讽的痕迹。

德媒的一致观点是:如果将乌尔赖希换成诺伊尔,可能拜仁就晋级了。但拜仁传奇、功勋门将卡恩为德国门神辩护:“很显然他在那一瞬间在考虑两件事:既想用手接回传,又想把皮球踢远,当时他很纠结。这样的事情其实也发生在我身上过。当年面对皇马卡洛斯打任意球时,我也犯过类似的错过,第二天你真的不愿醒来。”

纳瓦斯踢服拜仁官推

对比之下,皇马门将纳瓦斯如有神助,似乎皇马与拜仁的差距只是一位门将。在纳瓦斯连续化解托利索、里贝里、莱万和穆勒的必进球后,拜仁西语版官推彻底被打服气了:“纳瓦斯,你什么球都能扑出来,真是够了!”拜仁官推还加了一个叹气却又无可奈何的表情,意在表达对镇守皇马球门的纳瓦斯之拜服。

奥巴梅扬出售多特豪宅

奥巴梅扬出售多特蒙德豪宅

欧冠半决赛如火如荼,没有比赛任务的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却悠哉地在网上挂卖自己在多特蒙德的豪宅,他这是准备彻底切断与这座让自己成名城市的联系?奥巴梅扬在多特蒙德的豪宅是一栋972平米的别墅,他为这座别墅标价400万欧元,这座别墅有室内游泳池和按摩池,浴室、私人影院、花园等设备配套一应俱全,厨房都比一般家居客厅要大。奥巴梅扬委托经纪人将这座别墅在网络挂卖,欲与多特蒙德这座城市彻底说“拜拜”!

超级新星与俱乐部闹掰

迈尔与沙尔克04彻底撕破脸,父亲前去收拾更衣柜

沙尔克04中场马克斯-迈尔最终没像戈雷茨卡一样和俱乐部做到好聚好散,沙尔克官方宣布最后2轮比赛迈尔不会代表沙尔克04出战,而迈尔也彻底终止了与沙尔克04的联系,他本人不再去沙尔克04俱乐部。当地时间周二,其父约施姆-迈尔前去沙尔克俱乐部帮儿子收拾个人更衣柜中的私人物品,过程中迈尔经纪人魏特曼和老迈尔相谈甚欢,这位经纪人将为德国中场重找一份高薪工作,而沙尔克天才以决裂的方式与俱乐部告别。

汉堡35万欧年薪签约日本新星

德甲赛季最佳签约?日本新星年薪35万无买断条款

一说到35万,很难不让人想起2010年夏天以35万欧元身价由大阪樱花转投多特蒙德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可这个35万是汉堡日本边锋伊藤达也的年薪。据《图片报》曝料,在汉堡客胜狼堡关键战中送出2次助攻的伊藤达也,在去年12月与汉堡续约到2021年夏天,目前伊藤达也年薪为50万欧元,如果汉堡降级,伊藤的年薪自动降为35万欧元,而且合同中没有买断条款。这样的合同为汉堡锁死这位日本新星,不知下一步他会成为新的清武弘嗣、乾贵士呢,还是会成为新香川真司、孙兴慜。

宫市亮十字韧带撕裂无缘世界杯

前阿森纳前锋废了!十字韧带撕裂铁定无缘世界杯

前阿森纳前锋宫市亮一路走低,自2015年夏从阿森纳转投圣保利以来,本赛季宫市亮只能代表德乙球队的预备队参加地区联赛。不巧的是,即便难在德乙亮相,宫市亮还是遭遇了重伤侵袭,经核磁共振显示:其右膝十字韧带断裂,预计经过手术后需到2019年夏天才能复出。这意味着宫市亮铁定无缘哈利霍季奇的日本国家队世界杯阵容,这位前阿森纳前锋职业生涯堪忧,不排除连续遭遇伤病后宫市亮提前退役的可能。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