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尔克官方宣布德国国脚停训停赛 和迈尔彻底决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宣布,德国国脚马克斯-迈尔本赛季将不会再参加球队训练和比赛,这也意味着双方已经彻底决裂。

沙尔克官方宣布德国国脚停训停赛 和迈尔彻底决裂

此前,迈尔落选了沙尔克和门兴格拉德巴赫比赛的大名单,沙尔克方面称球员的身体有些伤痛。不过之后迈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没有受伤。此前有媒体报道,特德斯科对迈尔的训练态度非常不满。

沙尔克官方宣布德国国脚停训停赛 和迈尔彻底决裂

如今沙尔克阵中已经没有了迈尔的位置

迈尔和沙尔克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要到期,不过双方的续约谈判一直没有进展。据悉沙尔克给迈尔提供了550万欧元年薪的续约 合同,但迈尔并没有接受,他表示这不是钱的原因,而是无法接受俱乐部主席在电视上公开批评自己:“最近发生的事情让我觉得自己被刁难,我不想继续留在这里了。”

传闻马竞、尤文图斯、阿森纳等俱乐部都对这名德国中场感兴趣。在个人官方社交网络上,迈尔甚至已经删除了沙尔克的标签,也换下了自己身穿沙尔克球衣的头像,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穿着德国队球衣的照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