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建业训练量明显不够 巴索戈在中路威胁大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在中超联赛第8轮,河南建业1-2不敌山东鲁能,新任主教练张外龙在看台观战,比赛结束后,他接受了建业俱乐部官方采访,谈到了自己的初印象。

张外龙昨日没有直接指挥比赛

第一次现场观看建业比赛的感受是什么

之前建业的比赛都是通过录像看的,今天是第一次在现场看,最主要体会到的一点就是球员比之前的比赛更有信心了,感觉非常欣慰。

如何评价巴索戈的表现

首先巴索戈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球员,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上面得分很少,因为巴索戈之前都是打边路的,为了把他的作用最大利用,在边路是受限制的,所以把他调到中路,在中路他更能体现自己的能力,也会更有位置感,空间也会更大一些。

除了巴索戈还有哪些球员比较满意

所有的球员都非常好,他们都很努力,尤其是队长顾操,作为队长,他在场上体现出的积极精神,以及起到的带动作用都很不错,这对于以后带动球队进步会起到支柱作用,希望大家也能一直支持他。

谈到后面的训练会着重加强哪方面

通过最近的观察,我发现球员的训练量是不够的,直接导致他们在场上的体能非常差。现在离下一场比赛还有一周时间,我不可能在这一周之内变很多东西,所以5月份的比赛会继续像现在这样,不足的地方一点一点的去弥补、改善。等5月份的比赛结束,到了世界杯间歇期,我会有针对性的加强训练强度,通过这种训练来提高球队的能力和技战术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