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涅利又要下课?奇葩借口缺席晚宴 对我不满炒了我啊!

腾讯体育讯 根据《意大利足球网》、法国《费加罗报》、Canal +电视台等媒体的最新报道,拉涅利与法甲球队南特俱乐部高层关系紧张,绰号“补锅匠”的他极有可能再次遭到老板的解雇。

拉涅利缺席球队晚宴

南特俱乐部成立于1943年4月21日,上周六正是该队75岁的生日。《意大利足球网》报道称,为了庆祝球队成立75周年,南特俱乐部组织了一次庆祝晚宴,不过作为一线队的主教练,拉涅利居然没有出席。事后,拉涅利为自己的缺席寻找到了一个奇葩借口,“补锅匠”声称他没有找到停车位。

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报》记者采访时,拉涅利说道:“当我的司机驱车抵达晚宴举办地点的时候,我发现那里的停车场实在是太拥挤了,哪儿哪儿都是车,以至于司机根本找不到可以将汽车停下来的车位。随后,我给俱乐部主席瓦尔德马尔-基塔打了电话,我向他解释了自己无法到场的原因。”

“随后,我要求司机驱车前往南特机场,尔后我搭乘一架私人飞机飞往了英国首都伦敦。在过去几天的时间里,伦敦一直在下大雨,我在那里的私人公寓天花板漏水,因此我必须亲自处理一下才行。”

实际上,近来拉涅利在南特俱乐部的日子并不好过,这位意大利名帅目前的处境,用“岌岌可危”来形容也丝毫不为过。令人惊讶的是,素来以“老好人”形象示人的拉涅利这次却表现得颇为强硬,他甚至公开要求俱乐部主席炒掉自己。

15号队长杜波瓦面对未来东家发挥失常

拉涅利对于南特高层的不满,也并非没有原因。在本轮法甲联赛中,南特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里昂,赛前俱乐部主席瓦尔德马尔-基塔要求拉涅利弃用球队队长莱奥-杜波瓦,理由是“这位后卫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里昂”。拉涅利顶住了来自于俱乐部主席的压力,他毅然将杜波瓦排入了球队的首发阵容。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杜波瓦辜负了拉涅利的信任,他的致命失误导致球队丢掉了第2个球,最终南特客场0-2完败于里昂。

赛后,拉涅利在接受法国Canal +电视台采访时开诚布公的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当时“补锅匠”说道:“只要球队无法赢得比赛的胜利,任何一位俱乐部主席都会大发雷霆,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如果南特俱乐部主席瓦尔德马尔-基塔对我不满意,那么他完全可以做出那个决定。”拉涅利这番话的潜台词非常明显:“看我不顺眼?你炒了我呀!”

本赛季法甲联赛前35轮战罢,南特暂时以12胜10平13负积46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10位。实际上,拉涅利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的带队成绩非常不错,不过进入到2018年以来,南特在法甲联赛中总共只赢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因此俱乐部高层对于球队的成绩并不满意。

当然,即便拉涅利最终被南特炒了鱿鱼,他也并不缺乏下家:目前,虽然安切洛蒂、曼奇尼是意大利国家队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然而拉涅利同样也在本国足协的选帅名单当中。拉涅利的执教水平无可指摘,2015/16赛季莱斯特城在英超联赛中所创造的“1赔5000奇迹”便是明证。更加重要的是,拉涅利的薪金要求要明显低于其他竞争对手,这是“补锅匠”最被意大利足协看重的一点。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