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劲旅宣布解雇蒙特拉 欧冠8强=1年2次下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官方宣布,主帅蒙特拉下课,前主帅卡帕罗斯二进宫担任救火教头。小飞机去年年末被AC米兰解雇,随后执掌塞维利亚,率队淘汰穆里尼奥的曼联闯入欧冠8强,国王杯杀入决赛,不过联赛战绩太差无缘下赛季欧冠,成下课导火索。

欧洲当地时间去年11月27日,AC米兰宣布解雇蒙特拉,后者上赛季率队获意甲第6拿到欧联杯门票,不过本赛季意甲开局糟糕,14轮后仅排第7,红黑军下了逐客令。12月28日塞维利亚宣布聘请意大利人执教,签约至2019年6月,接替因患病动手术的原主帅贝里索,不过蒙特拉也仅执掌安达卢西亚球队5个月,就在1个赛季内第2次被炒鱿鱼。

蒙特拉入主塞维利亚后两项杯赛战绩出色,率队在欧冠1/8决赛淘汰穆里尼奥执掌的曼联,时隔60年再度杀入欧冠8强,欧冠1/4决赛对垒拜仁,安达卢西亚球队1平1负,被德甲巨无霸淘汰,不过两回合全部两个失球,都是本方球员的乌龙与准乌龙球。蒙特拉还率队在国王杯1/4决赛双杀马竞,最终杀入决赛,只是遭巴萨5-0痛击。

近2个月塞维利亚联赛战绩极差,近7轮3平4负一胜难求,曾遭塞尔塔4-0血洗,本轮甚至1-2输给保级队莱万特,西甲战罢34轮仅排第7,距西甲第4瓦伦西亚相差18分,告别下赛季欧冠,距第6名比利亚雷亚尔也差3分。塞维利亚决定1年内第3次换帅,去夏前主帅桑保利离任,随后接任的阿根廷教头贝里索被查出罹患前列腺癌,救火教头蒙特拉也没撑到赛季末又遭解雇。塞维利亚上回1年内3次换帅,还是1996-97赛季,卡马乔、比拉尔多与胡里安3人交接班。

塞维利亚已宣布前主帅卡帕罗斯重掌帅印,卡帅二进宫,2000至2005年间他曾掌印5年,率队从西乙联赛杀回西甲。不过近两次执教西甲保级队格拉纳达与奥萨苏纳,卡帅战绩惨淡,2016年入主奥萨苏纳后仅2月就被踢走,期间1场联赛没赢,他保持西甲连续19轮不胜的纪录,西甲史上排名第4差。西甲第一经理蒙奇离开塞维利亚后,球队运作便混乱不堪,留给卡帕罗斯的也是个烂摊子。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