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胜延边走出不胜怪圈 穆伦加两轮三球很抢眼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8日,此前四轮不胜的辽宁沈阳宏运今天下午在中甲第八轮联赛中以1比0战胜延边队,走出了此前的不胜怪圈。34岁赞比亚老将穆伦加此役打入制胜球,这也是这位老将最近两场比赛打进的第三球,表现非常抢眼。

辽宁队主场战胜延边

辽足此前接连输给武汉卓尔、青岛黄海和浙江绿城,第7轮2比2战平石家庄永昌,周中足协杯1比4不敌大连一方,无缘16强,球队遭遇赛季初最困难的时刻。今天的比赛中,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下半场第60分钟,宋琛禁区外远射导致门将脱手,穆伦加跟上补射破门!

赛后,辽足主教练陈洋表示:“主场取得胜利对我们很重要,球队刚从前一段低谷时期走出来。上一场对阵石家庄,我们在客场取得了一分。这一个主场比赛,我们又拿到一场胜利,感谢队员拼尽了全力。在整个比赛的过程当中,我要求队员首先是‘敢’字当头。我要求队员要在心态上要敢于赢得对手任何对手,特别是在我们的主场。

在进攻方面,我们创造出了几次机会,但是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我们是比较欠缺。如果机会把握住的话,可能会扩大比分,这样在比赛的进程对我们就会更有利。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跟天气的风向有一定的关系,对手高压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下半场比赛,我们进攻的方式都是按照我们的准备进行的,最终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感谢我的队员。”

本场比赛中,球队在阵容上做了一些轮换,对于这方面的考虑,陈洋解释:“球队的阵容,尤其是首发阵容年龄比较偏大,所有有位置调整。今天并不是有意的轮换,有一些队员在训练比赛中受伤。比如像吕伟,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入。这个对我们整个联赛也是一个比较大的考验,接下来我们要面临三个客场比赛。八天三场比赛,确实对我们的考验很大。”(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