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多了一个身份!武大靖出任健康中国宣传大使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北京时间2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举行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四位文艺和体育界的嘉宾成为今年活动的宣传大使,其中平昌冬奥会冠军得主武大靖成为最抢眼的明星。

武大靖、何雯娜、刘涛、蔡国庆 来源:蔡国庆微博

作为短道速滑的传奇,武大靖的运动员的身份被大众广为熟知,抛开运动员身份,赛场外的武大靖一直热心公益事业,自觉担当起国家青年运动员的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武大靖此次利用休息时间参加这场健康中国的发布会,他表示,拿到的证书更是一份责任,要多多向公众来介绍科学健身的知识,发挥影响力。

对于获得这一特殊使命,武大靖说能够获得这样一份荣誉,感觉到很高兴也很激动,做好运动员本职工作的情况下,会一直尽运动员的微薄之力,倡导全民健身和运动健康,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一起为北京2022年助力,也希望大家多多从事冬季运动项目。

同时,作为体育界代表的何雯娜也发言,首先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给我颁发活动的宣传形象大使证书。作为一名运动员和全民健身形象大使,一定会做好本职的工作,成为一名科学健身的引领者、示范者,为全民健康、全民健身做一份自己的贡献。

一同出任宣传大使的还有蔡国庆和刘涛,他(她)们均表示拿到这样一个大使的聘书,是一种使命和责任,健康是我们这个民族不忘初心,永远的信念,健康更是我们这个民族最该展现的一种力量,走进新的时代,我们必将看到一个更加健康、更加美好的中国。

武大靖从他在平昌一骑绝尘,以让对手彻底绝望的方式拿到500米金牌那一刻起;从他改写了中国男子短道奥运会无金的历史时刻起,从他成为平昌中国军团唯一金牌得主开始,中国冰雪界目前最红的当家人非武大靖莫属。回到国内后也是相当的忙碌,频繁出席各种公益活动。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