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尔德利的小心愿:希望今年能赢得更多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在此前进行的中超第6轮比赛中,塔神凭借梅开二度帮助鲁能2-0战胜大连,荣膺了腾讯体育评选的《中超英雄》。在接受颁奖时,塔尔德利则透露了自己的小心愿,本赛季希望更多次当选《中超英雄》。

塔尔德利接受腾讯体育《中超英雄》颁奖

上赛季,塔尔德利曾经在第2、第13和第30轮,一共3次赢得单轮的《中超英雄》。不过在年度《中超英雄》的评选中,塔神不敌最后的金靴扎哈维,无缘年终大奖。本赛季一上来,塔尔德利延续了火爆的状态,但首轮梅开二度率队3-0击败国安,却碰到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扎哈维,无缘当选。

第3轮面对华夏幸福,塔尔德利再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带领鲁能客场2-1拿下对手,然而那一轮上港的武磊完成大四喜好戏,塔神再度在评选中名落孙山。好在第6轮的表现,让塔尔德利本赛季首次加冕《中超英雄》,所谓事不过三。

收到腾讯体育颁发的专属漫画后,塔尔德利也透露了自己的小心愿,“感谢腾讯体育给我的礼物,我非常高兴,希望今年能赢得更多的腾讯中超英雄。”上赛季一共3次赢得单轮的《中超英雄》,本赛季塔尔德利能几次当选?能否向年度《中超英雄》大奖发起冲击?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