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西坦言留罗马是错误 铁卫自信翻盘利物浦再创奇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尽管欧冠半决赛首回合2-5不敌利物浦,但罗马后卫布鲁诺-佩雷斯表示依然对球队晋级充满信心。

佩雷斯表示:“对于那场比赛,我们都感到非常的失望。没想到利物浦开局会那么强势,这让我们感到很惊讶。不过,现在我们已经很了解利物浦是如何踢了,我们会在自己的主场做的更好,我们会像踢巴萨那样,再次去创造奇迹。”

罗本的三后卫阵型备受批评,但佩雷斯解释说:“我被批评只是因为我们输了,之前踢巴萨我们也是采用了相同的阵型,而那时候人们对我们的体系非常认可。只是输了一场球,批评就都来了。”

德罗西职业生涯从未离开过罗马,他仅随队获得过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从职业角度来说,留在罗马是错误的选择,我知道这一点。留在一支不是经常夺冠的球队,如果能够赢得冠军感觉更好,我一直努力这么去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