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公布3例违规 两人属未成年

朱晨斌误食瘦肉精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公布3例兴奋剂违规,其中两名还是未成年人,项目均来自拳击。另一名叫朱晨斌的运动员,因为误食克伦特罗(瘦肉精)被豁免不被禁赛。

根据反兴奋剂中心的通报,两名来自拳击项目的未成年人运动员,成为本期违禁处罚公告里最让人意外的人物。其中,禹某因为违禁物质呋塞米,被禁赛两年,同时负担20例兴奋剂检测费用(20000元);教练励国胜禁赛一年,负担10例兴奋剂检测费用(10000元);和而被省拳击协会公告,负担20例兴奋剂检测费用(20000元)。

另一叫葛某的拳击运动员,违禁物质为氢路噻嗪,运动员禁赛一年,负担10例兴奋剂检测费用(10000元),教练员曹新勇警告,负担10例兴奋剂检测费用(10000元),江苏省拳击协会警告,负担10例兴奋剂检测费用(10000元)。

非常令人痛心的是,上述两人均是未成年人。本该花季绽放的年纪,却早早沾上兴奋剂这颗毒药。这绝非是首例在青少年兴奋剂事件,早在2002、2006年都被查到体校有组织性的给队员在比赛前服用禁药。竞技体育培养环境不佳,也难怪这些年难出成绩。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