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帅埃梅里宣布赛季末将离任 温格开航母的机会来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正式宣布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任。根据法国媒体之前的报道,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很有可能成为巴黎新帅。

埃梅里宣布下赛季不再执教巴黎(图片来自网络)

埃梅里表示:“我已经告诉球员,我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这里,我感谢巴黎俱乐部主席纳赛尔先生,感谢俱乐部体育总监恩里克,也要感谢这两个赛季我的球员和所有支持者们。”

除了在发布会上宣布将离开巴黎外,埃梅里还表示巴黎俱乐部有着伟大的项目,内马尔会和球队一起发展壮大。此外,埃梅里还称赞球员这赛季每场比赛都充满动力,“我对他们感到很高兴。”

2016年夏天,埃梅里签约巴黎,然而上赛季巴黎在法甲联赛中未能夺冠,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更是在首回合4-0领先的情况下,在客场1-6惨败巴萨,让对手创造了足坛历史上伟大的奇迹。本赛季,巴黎尽管在法甲提前锁定冠军,但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主客场被皇马双杀,他的下课就成为了定局。

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巴黎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宣布图赫尔上任的消息,目前图赫尔的妻子已经在巴黎寻找住房和为孩子挑选学校,而图赫尔本人也报了法语班。不过在温格宣布赛季结束离开阿森纳后,也有媒体称法国人可能会执教巴黎。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