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玲安版企鹅舞秀傲人身材 diss网友不服来战

最近企鹅舞真的火了,魔性BGM+洗脑动作引起全民挑战,特步企鹅跑广州站形象大使刘维,著名双语主持人周玲安也纷纷来演绎企鹅舞不同风格。

4月27日,周玲安版本企鹅舞上线,本来就是舞蹈达人的佛系女神“粥姐”再秀傲人身材,给出企鹅舞性感版本打开方式,并且“傲娇”向网友发起挑战:想要超越我可不是这么简单的哦~

周玲安表示自己很喜欢跳舞,也尝试了很多不同的舞蹈风格。像企鹅舞这种萌萌的舞蹈,跳的比较少,我也在找舞蹈中可爱的感觉,不过跳完还是会出一身汗的,有的动作并不是这么简单。

5月5日,特步企鹅跑首站就将在广州海心沙公园打响,武汉、西安等站火热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报名特步企鹅跑!关注公众号“企鹅跑”,将你的企鹅舞视频上传给我们,你是否敢接受周玲安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