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锦赛综述:石宇奇高昉洁无缘八强 凡尘组合遭爆冷

石宇奇无缘八强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201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结束了1/8决赛的争夺。中国军团喜忧参半,男单只有奥运冠军谌龙晋级,新生代的石宇奇不敌桃田贤斗止步16强,而四位女单小花折损两人,高昉洁和陈晓欣遭淘汰,陈雨菲携何冰娇过关,双打方面,女双头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爆冷出局,仅杜玥/李茵辉进女双八强,另外还有三对男双和四对混双也进入下一轮。

男单1/8决赛,国羽只有谌龙进入八强。在昨天首轮的比赛中,林丹和乔斌分别输给了中国台北的王子维、马来西亚的李宗伟遭淘汰,只有谌龙和石宇奇在本轮中亮相。位于下半区的3号种子谌龙以两个21-12轻取印度的普拉尼斯,他1/4决赛对手是中国香港的伍家朗,处于上半区的4号种子石宇奇本轮对手是复出不久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后者现世界排名第17,这是两人首次交手,结果双方拼满三局,石宇奇以1-2(15-21、21-12、12-21)落败,止步16强,桃田贤斗将与中国台北的周天成争夺四强。大马名将李宗伟耗时1小时候以2-1(16-21、21-9、21-11)逆转击败印尼选手金廷,李宗伟下轮对手是印度的斯里坎斯。

女单1/8决赛,中国四位小花中有两位晋级。上半区中,8号种子何冰娇仅用时28分钟就以2-0(21-10、21-12)轻取泰国的磋楚沃,下轮对手是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戴资颖,高昉洁在首轮2-0横扫日本的世锦赛冠军奥原希望,不过本轮面对印度名将内维尔时有些力不从心,以0-2(18-21、8-21)就缴械投降,无缘下一轮;下半区中,6号种子陈雨菲以2-0(21-19、21-14)轻取泰国的金达蓬,下轮对阵中国香港的张雁宜,陈晓欣对手是印度名将辛杜,由于经验和实力欠缺,陈晓欣以0-2(12-21、15-21)告负。

男双1/8决赛,中国三对组合挺进八强。上半区中,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的李俊慧/刘雨辰直落两局21-11、21-19横扫印度的马塔蒂尔/斯洛,王懿律/黄凯翔对阵印尼组合普拉塔玛/萨普特拉,中国组合首局11-4领先时,印尼组合退赛,这样王懿律/黄凯翔直接晋级八强,下半区,2号种子、世锦赛冠军组合张楠/刘成以2-0(21-14、21-16)横扫泰国组合波丁-伊萨拉/尼迪蓬,年轻组合何济霆/谭强0-2(16-21、17-21)不敌3号种子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无缘晋级。

女双1/8决赛,中国仅一对组合进入八强。中国队上半区失守,作为头号种子的陈清晨/贾一凡发挥欠佳,她们0-2(16-21、14-21)完败给印尼组合哈里斯/里基-艾美利雅,黄雅琼/汤金华则以两个15-21的比分负于3号种子日本选手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下半区中,8号种子杜玥/李茵辉以2-0(21-18、21-10)横扫马来西亚组合宋佩珠/郑清亿,下轮对阵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荣。2号种子日本的奥运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顺利晋级,她们下轮迎战5号种子印尼选手波莉/拉哈尤。

混双1/8决赛,中国四对组合携手闯关。上半区,5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以两个21-16击败韩国组合催率圭/蔡侑玎,而何济霆/杜玥同样以2-0(21-12、21-18)轻取另一对韩国组合金元昊/申昇瓒;下半区,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以2-0(21-16、21-17)力挫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张楠/李茵辉苦战三局以2-1(19-21、22-20、21-8)逆转险胜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17点将进行五个项目1/4决赛的角逐。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