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国民队打线全面爆发 15-2客胜巨人结束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8赛季美国棒球职业大联盟(MLB)继续进行,旧金山巨人坐镇主场迎来和华盛顿国民的系列赛第三战。国民队打线集体爆发,全场18支安打拿下15分,最终15-2大比分击败巨人,结束了近期四连败的战绩。

数据亮点

国民队先发投手谢泽尔出战6.0局,遭遇5记安打丢掉2分2次保送10次三振,三位牛棚投手均无失分。打线方面发挥出色,史蒂文森5打数4安打4打点,特纳6打数5安打2打点,亚当斯5打数3安打6打点。整场比赛国民队完成18记安打得分15分,巨人队全场仅有7记安打拿下两分。

比赛过程

比赛首局国民队就获得得分机会,迪福击出一垒安打成功上垒,随后哈珀击球迪福成功上到三垒,亚当斯击出安打迪福成功回垒得分,此后泰勒被四坏球保送,一二垒有人的情况下,史蒂文森击出二垒安打,两名跑垒员全部回垒,国民队第一局上半段连得3分,取得3-0领先。第二局下半段巨人队扳回一分,克劳福德击出二垒安打,次后亨德利再击出一记二垒安打,克劳福德成功回垒得分,巨人队扳回一分1-3落后。

第四局上半段国民队再度展开猛烈进攻,在垒上有两名跑垒员的情况下,亚当斯随后击出三分本垒打,国民队这局连得三分,总分6-1领先。第五局上半段国民队继续拉大分差,史蒂文森和桑切斯连续击出安打,二三垒有人情况下,特纳击出一垒安打帮助史蒂文森和桑切斯成功回垒得分,国民队这局连得两分,总分8-1领先。

第六局上半段,史蒂文森和桑切斯连续击出安打,这局国民队再连得两分,总分10-1领先。第六局下半段巨人队终于扳回一分,桑多瓦尔击出二垒安打帮助贝尔特得分,巨人队总分2-10落后。第七局上半段巨人队牛棚投手严重失误,在国民队满垒的情况下,连续两次四坏球保送,让国民队再连得两分,总分12-2领先。

第八局上半段国民队卷土重来,迪福滚地球帮助塞维利诺回垒得分,此后亚当斯击出二垒安打帮助两名跑垒成功回到本垒,国民队这局连得三分,总分15-2领先。此后两队均无得分,最终国民队客场15-2击败巨人,一场大胜结束近期四连败。

双方首发

华盛顿国民

先发投手:谢泽尔

第一棒 游击手 特纳

第二棒 二垒手 迪福

第三棒 右外野手 哈珀

第四棒 一垒手 亚当斯

第五棒 中外野手 泰勒

第六棒 左外野手 史蒂文森

第七棒 三垒手 桑切斯

第八棒 捕手 塞维利诺

第九棒 投手 谢泽尔

旧金山巨人

先发投手:萨马加

第一棒 左外野手 波兰科

第二棒 二垒手 帕尼克

第三棒 右外野手 麦卡琴

第四棒 一垒手 贝尔特

第五棒 三垒手 桑多瓦尔

第六棒 游击手 克劳福德

第七棒 捕手 亨德利

第八棒 中外野手 杰克逊

第九棒 投手 萨马加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