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成恒大试验田!5名U23首发+11人轮换有收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恒大在足协杯首秀以1-0战胜宁夏,顺利闯入16强。这场比赛里,恒大派遣5名U23球员登场,年轻球员们也经受住了考验,这也成为恒大最大的收获。

唐诗获得机会

全华班试验田!恒大首发11人全部轮换

足协杯第4轮里,中超16强闪亮登场。由于中甲在第3轮时大量折戟,仅剩下4队晋级,这也令中超和中乙之间展开全面碰撞。根据赛事规定,中超和中甲球队,在面对中乙和业余球队时,不能使用外援出战,必须要以全华班的阵容出战。故而,恒大也将足协杯当做试验田。

由于近期繁重的赛程,恒大一直面临着一周双赛的考验。这种情况下,周中的足协杯对于恒大来说,正好是喘息的良机,球队也全部展开轮换。同上周末以2-2战平国安之战时相比,恒大首发的11名球员全部进行轮换。

这场比赛里,恒大不但试验起全华班的阵容,而且让那些替补球员和年轻球员也充分上场进行锻炼。最终恒大在大量轮换的情况下,依然获得比赛的胜利,这也颇为可喜可贺!尤其是前中超突破王张文钊,场上的表现相当出彩,左冲右突,让宁夏狼狈不堪,成为球队的最大杀器!能够将张文钊激活,这也成为卡帅的意外之喜,毕竟恒大接下来的三线征程,势必将颇为艰难,他也能够成为可靠战力。

5名U23首发!4人赛季首次首发 1将迎处子秀

恒大在这场比赛里,不只是派遣全华班登场,而且让5名U23球员首发出场,这也足以体现出球队的魄力。冯博轩、胡睿宝、杨立瑜、唐诗和钟义浩,这5名登场球员里,只有杨立瑜在面对富力和亚泰时首发登场过,其他的4名球员,皆是赛季以来首次首发。

胡睿宝此前只在面对富力时,替补出场45分钟;冯博轩替补登场过4次,加起来总共出场时间仅为32分钟;唐诗只替补出场过一次,出场时间12分钟;至于钟义浩,此前他还没有获得过1分钟出场时间,乃是在恒大的处子秀。

此番恒大的5名U23球员首发登场,且都是缺少经验的新人。这样的决定,也足以体现出卡帅的勇气!幸好这些年轻球员们,经受住了考验,帮助球队如愿挺进到16强。不但赢球,还让年轻球员们受到锤炼,着实一举多得。

张文钊进球回看

胜不足喜?别小觑中乙队!他们已阻击3中超队

也许有人认为,对手只是来自中乙的宁夏队,显得有些胜不足喜。但实际上,我们不能过于小觑这些中乙的球队,他们其实具备着颇为不俗的战斗力,目前已经有着卫冕冠军申花,以及建业和亚泰这三支中超球队中招,遭到中乙军团的阻击。尤其申花更是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遭到南通的逆转无缘16强。

派出全华班主力阵容出战的上港,在面对着来自于中乙的陕西队时,也仅以1球的优势小胜。这无不说明,中乙队绝非任人宰割的鱼腩球队。没有外援的中超球队,在面对着中乙军团时,同样会打得非常艰难和挣扎。

恒大能够以全替补和大量小将的阵容,依然取得晋级,以最小代价取得最好的结果,让主力也得到喘息,能够全身心备战接下来的联赛和亚冠,这也是非常重要的。(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