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内马尔都比不了!足坛最贵10人仅C罗还在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 皇马即将在欧冠半决赛迎战拜仁,《马卡报》指出,在当今足坛最贵的10个球员里面,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只剩下C罗一人依然还在欧冠中。

在著名的转会市场网站上,身价最贵的是梅西和内马尔,这两名球员价值都是1.8亿欧元,而凯恩、C罗和姆巴佩同样以1.2亿并列第3,德布劳内则是1.1亿,迪巴拉、格列兹曼、阿扎尔和库蒂尼奥都是1亿。

其中,并列榜首的内马尔所在的巴黎在16强淘汰赛就被C罗的皇马两回合双杀淘汰,跟着巴黎一起出局的还有姆巴佩。梅西的巴萨则在八强战被罗马逆转淘汰。1.2亿欧元的凯恩也在16强出局,当时淘汰热刺的是尤文图斯。

德布劳内的曼城则在八强战中不敌利物浦出局,迪巴拉的尤文图斯也在八强战中被皇马击败,至于格列兹曼的马竞甚至没能在小组赛出线,阿扎尔的切尔西则在16强赛中被巴萨淘汰。至于库蒂尼奥,在下半赛季加盟巴萨后更是没有出场资格。

为此,现在世界足坛身价前10中只剩下C罗依然还在欧冠中“存活”,而且继续准备打破更多的纪录。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