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6日看点-扬基志在连胜双城 印第安人意欲战平小熊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由于开赛以来一个月,很多队伍的比赛因为雨雪等天气原因延迟,所以各队比赛的场次是不一样的,我们在看排名的时候,最关注的应该是败战的次数,因为胜利可以争取,败战是无法挽回的。比如目前国联中区的前三名是酿酒人队(15-9)、红雀队(13-9)、小熊队(11-9),他们比赛的场数不同,胜率也有高低,但是目前败战数量是一致的,某种意义上属于平手状态。

目前败战场次最少(个位数)的除了以上提到的国中区,还有国东纽约大都会队(15-6)、费城费城人队(14-8)、国西亚利桑那响尾蛇队(16-6),美东波士顿红袜队(17-5)、多伦多蓝鸟队(14-8)、纽约扬基队(13-9)、美中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12-9)、美西洛杉矶天使队(16-8)、休斯顿太空人队(16-9)。

【洛杉矶天使队-休斯顿太空人队】

北京时间 4月26日2:10 am

天使队先发投手:特洛皮亚诺(Tropeano)

太空人队先发投手:维兰德(Verlander)

太空人队的莫顿在开赛至今的前4次先发合并只掉了3分(2分自责),但今天对战天使就一场掉了4分。即使如此,太空人队(16-9)的先发投手阵容仍然是联盟自责分率最低的2.12。.

太空人队右投贾斯丁-维兰德(3-0, 1.10 ERA) 生涯19次对战天使队8-8,自责分率3.36。目前维兰德维持着连续10场胜投的战绩。上赛季对战天使队3场2-1,自责分率1.71。

天使队右投特洛皮亚诺(1-1, 3.75 ERA)本是太空人队在2011年第5轮签下的新秀,这将是他自2016年5月以来对战太空人队的第一次。之前他曾先发对战太空人队两次,自责分率3.86无关胜败。

【华盛顿国民队-旧金山巨人队】

北京时间 4月26日3:45 am

国民队先发投手:谢泽尔(Scherzer)

巨人队先发投手:萨马加(Samardzija)

谢泽尔(4-1,1.36)2018赛季的表现非常惊艳,他目前以33局三振47个打者的数字领衔全联盟。他对战巨人队最近的两场比赛三振了21个打者仅保送1次。

巨人队(1-0,0.00)的右投萨马加伤愈复出后,第一场对战当红炸子鸡洛杉矶天使队,面对对方强大的打线,投满5局无失分,仅被敲出2支安打,压制力非常强大。

【明尼苏达双城队-纽约扬基队】

北京时间 4月26日6:35 am

双城队先发投手:林(Lynn)

扬基队先发投手:格雷(Gray)

扬基队的格雷戈柳斯坚持认为自己只擅长平飞球而不是一个本垒打重炮球员,然而他的平飞球却屡屡飞出墙外成了本垒打。4月份还未结束,他已经在主场轰出8支本垒打,并以27分打点领衔大联盟。

双城队希望能从格雷身上找补回来一场胜利。扬基队的格雷本季先发4场1-1,自责分率高达8.27,敌队的球员对他的打击率是.315(23-73)。自从格雷在上赛季8月1日从运动家队交易到扬基队,他15次先发战绩5-8,自责分率4.63。本季的表现如此不理想已经得到了扬基球迷喝倒彩的嘘声。

但双城队自己的先发投手林(0-1, 6.00)的状况也很纠结,他希望能改善自己的控球。开季至今他已经保送了15人。2014年他代表红雀队出战扬基队的时候,他零封了对手。但现在的扬基队已经不是4年前的扬基队了,斯坦顿对林的打击率是5-17(.294)而沃克对他的打击率是15-43(.349) 。

【波士顿红袜队-多伦多蓝鸟队】

北京时间 4月26日7:07 am

红袜队先发投手:罗德里格斯(Rodriguez)

蓝鸟队先发投手:桑切斯(Sanchez)

多伦多街头刚发生了一桩惨案,疑凶驾驶货车撞进人群,死伤20余人。整个城市笼罩于悲痛之中,但生活还要继续,球赛缓解了普通百姓的压力和恐惧。

桑切斯(1-2,3.86)生涯对战红袜队15场(7场先发)4-2,自责分率3.75。

罗德里格斯(2-0,3.45)生涯对战蓝鸟队8场(7场先发)1-3,自责分率5.67。

【芝加哥小熊队-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

北京时间 4月26日7:10 am

小熊队先发投手:莱斯特(Lester)

印第安人队先发投手:鲍尔(Bauer)

小熊队取得了两场跨联盟系列战的第一场胜利,在过去的五场比赛里赢了四场,总比分是43-20。第二场将是小熊队左投莱斯特(2-0, 3.10 ERA) 对战印第安人队右投鲍尔(1-2, 2.67)。

莱斯特上场对战红雀队表现出色,投满6局2安打7三站1保送未丢自责分。34岁的莱斯特生涯对战印第安人队15场7-1,自责分率3.03。在2016年世界大赛期间,他先发出战2场,中继出战1场,1-1,自责分率3.68。莱斯特生涯42场跨联盟作战战绩是20-12,自责分率3.36。

鲍尔上次先发对战金莺队投满7局5安打6三振3保送丢3分吞败投,球队以1:3落败。他生涯唯一一次常规赛季对战小熊是2015年6月以6:0获胜。他当时投满7局4安打7三振3保送零封了对手。在2016年世界大赛的时候,他对战小熊先发2次,中继1次,0-2,自责分率5.40,在那三场比赛里,他投了8 1/3 局12安打10三振2保送掉5分。在他跨联盟的21场(20次先发)赛事里,他战绩是7-5,自责分率3.03。

小熊队的三垒手布莱恩特因为在对战洛基队的时候被投球砸中头部受伤,万幸是没有脑震荡,但为了安全起见,估计明天的比赛还是不会出场。在今天的比赛里是拉斯特拉代替布莱恩特守备三垒的位置。

而印第安人队的全明星球员迈克尔-布兰特里在休息了一天后将会加入明日比赛的阵容。

【迈阿密马林鱼队-洛杉矶道奇队】

北京时间 4月26日7:35 am

马林鱼队先发投手:理查兹(Richards)

道奇队先发投手:克肖(Kershaw)

马林鱼队先发投手理查兹(0-2,6.16)仅有24岁,他上次的先发保送了太多,在对战酿酒人队的时候投了102球,才投3 2/3局保送6人掉6分(5分自责),可谓是触目惊心。面对同样强大的道奇队,不知道是否会重蹈覆辙。

道奇队的王牌先发克肖(1-3,2.45)生涯对战马林鱼10场5-4,自责分率2.54。他在本赛季并未丢失王牌本色,投的也不差,只可惜时运不济,或者队友攻击无力,总是与胜投无缘。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