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冰球再损一员猛将 英如镝遭黑肘面部骨折离场

英如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8年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A组在荷兰蒂尔堡结束第二日争夺,中国国家男子冰球队1-3不敌塞尔维亚队,球队吞下两连败苦果的同时,球队核心英如镝在第二节比赛期间遭对手恶意犯规后受伤离场。后经初步诊断为颧骨骨折加轻微脑震荡。据悉,英如镝将于25日晚接受手术,他也将缺席26日晚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对决。

本场比赛,双方火药味十足。中国队虽然年轻,但队员们拼得非常凶,前场逼抢积极,2分14秒,张嘉祺绊人犯规进入受罚席,躲过这波强打后,中国队拼得依然积极,9分20秒的时候,8号杨明熙横杆推挡犯规被罚离场两分钟,再次少防多,中国队没能保持专注,塞尔维亚队在10分08秒的时候利用强打破门得分,进球的是13号卢科维奇。接下来,中国队两次获得强打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首节过后以0-1落后。

第二节比赛,黄千一和张德翰的跑位出现漏洞,给了对手机会,塞尔维亚队12号兹维克在20分59秒的时候打进一球,帮助球队以2-0领先。两球落后,中国队的小伙子们略显急躁,技战术执行不够果断,22分09秒张嘉祺无球干扰犯规进入受罚席,塞尔维亚队在强打时间再进一球,以3-0扩大战果。这一节末段,李航恶意犯规,被裁判毫不客气地驱逐出场,两节过后,中国队以0-3落后,形势不太有利。

随后,令人气愤的一幕还是发生了,球队主力中锋英如镝在带球前进时,遭对方“黑肘”阻挡顺势倒地。中方球员见状愤然出手为队友出头,场面混乱。倒在场地中的英如镝随后恢复意识,后经初步诊断为颧骨骨折加轻微脑震荡。

第三节比赛,双方肢体接触越发频繁,裁判多次吹停比赛。40分56秒,两队球员乱作一团,裁判各打五十大板,两队分别罚下两人。51分46秒,场上再次陷入混乱,双方有多名球员因为犯规进入受罚席,中国队一度面临三打五的局面,关键时刻张昊、张鹏飞、张德翰顶住压力,捍卫住中国队的后防线。比赛进行到56分59秒的时候,张铖送出妙传,14号黄千一破门得分,这是中国队在本届比赛打进的首粒进球,最终中国队以1-3不敌塞尔维亚,遭遇两连败。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中国队将迎来澳大利亚队的挑战,对于主力中锋无法出战的中国队无疑是一场硬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