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西甲耽误的歌手?巴萨梦三队门将推出首张专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梦三队”门将平托已经与一家唱片公司签约,他回到了巴塞罗那并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平托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即将发布。

这名多才多艺的门将此次在巴塞罗那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介绍了自己的新专辑:“我很荣幸面对一个巨大的挑战,这是我投身新领域的开始,我很高兴有那么多的人支持我。我从小就喜欢拉丁音乐,崇拜很多老艺术家,拉丁音乐是我家庭的一部分。”平托还介绍,这几年他拜访了很多拉丁音乐巨匠,得到了他们的很多帮助。他还说,现在他对音乐的执着度如同他当年对待职业足球。

相信很多球迷对平托印象挺深,他于1998年至2008年效力塞尔塔,于2008年至2014年效力巴萨,他是巴萨“梦三队”时期的替补门将,负责出战国王杯。平托的音乐天赋相当了得,有一年主力门将巴尔德斯受伤,平托临危受命出战欧冠,一次对手反击形成单刀,平托用口技模拟裁判哨声,对方单刀球员信以为真主动停下脚步。

平托与梅西的合影(来源:《每日体育报》)

与平托做过队友的巴萨球员,现在还在巴萨的不多了,他们是梅西、伊涅斯塔、皮克、布斯克茨、阿尔巴和罗贝托。平托效力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罗贝托刚刚进入一线队。如果平托早几个月回巴塞罗那,还能看到马斯切拉诺。这次重返巴塞罗那,平托没有在社交网络晒他和前队友们重逢的照片,《每日体育报》找出了当年平托与梅西合影的老照片供大家怀念。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