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是拜仁绝对苦主!6场轰9球 还专克德甲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欧冠半决赛即将在安联球场打响,皇马将客场面对拜仁。赛前西班牙的《阿斯报》撰文指出,C罗就是拜仁的绝对苦主,因为面对这个德甲对手的6场比赛,皇马天王打入了9球,而C罗面对德甲球队22场26球,进球效率也非常恐怖。

C罗对阵拜仁6场比赛进9球

事实上,拜仁有足够的理由担心C罗带来的威胁。首先,本赛季的欧冠比赛,葡萄牙人在10场比赛全部破门,打入了15球,目前是欧冠的最佳射手。其次,上个赛季面对拜仁,C罗在两回合完成了一次帽子戏法,完成了一次梅开二度,一共打入5球。

在2013-14赛季的欧冠比赛里,皇马在淘汰赛里击败了三支德甲球队,首先面对沙尔克04,C罗打入了4球,面对多特蒙德,他打入1球,而面对拜仁,C罗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晋级并且夺冠。在2015-16赛季欧冠面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里,C罗也曾经有着帽子戏法的发挥,而在欧冠面对的五支德甲球队,C罗仅仅对阵斯图加特没有得分。

在欧冠生涯里,C罗6次面对拜仁,打入了9球,而面对德甲球队的22场比赛,他打入26球,场均进球数是1.18个,因此,拜仁有理由对C罗感到害怕,而拥有C罗,皇马的晋级更有把握。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