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场战皇马主裁判敲定 上赛季曾罚下拉莫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西班牙国家德比次回合比赛主裁判人选敲定,他就是西班牙著名裁判埃尔南德斯,上赛季他执法了巴萨客场击败皇马的比赛。

在本赛季首次国家德比中,巴萨客场3-0击败了皇马,苏亚雷斯和梅西都取得了进球。目前西甲积分榜上,巴萨83分强势领跑,皇马68分排名第3,巴萨只需要1分就能拿到冠军。不过巴萨在欧冠出局,皇马则打进了半决赛。

埃尔南德斯今年35岁,上赛季他执法了巴萨在伯纳乌3-2击败皇马的比赛,这场比赛充满了各种争议,两队都对埃尔南德斯的一些判罚感到不满。埃尔南德斯在比赛中罚下了拉莫斯,而巴萨方面认为卡塞米罗和马塞洛也应该吃到红牌,而皇马则认为C罗被乌姆蒂蒂侵犯应该得到点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