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补强防线欲签热刺大将 被标价超5000万英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英国媒体《伦敦晚旗报》消息,曼联将在今年夏天转会窗补强后防线,穆里尼奥希望能够签下热刺边后卫丹尼-罗斯。

穆里尼奥希望可以签下罗斯(图片来自网络)

卢克-肖和达米安至今都无法得到穆里尼奥的信任,这两人的表现让葡萄牙人无法满意,今年夏季转会窗都有可能走人。此外,瓦伦西亚和阿什利-扬均已经年过30,需要补充新鲜血液。其实在一年前和今年冬天,曼联都对丹尼-罗斯表示过兴趣,但和热刺方面的谈判未能成功。

但丹尼-罗斯在遇到膝盖伤势后,如今已经在热刺失去了绝对主力位置,主教练波切蒂诺启用了本-戴维斯。此外,曾经和曼联争夺丹尼-罗斯的曼城也退出了争夺战,因为曼城签下了门迪。

本赛季,丹尼-罗斯因为伤病等原因只为热刺出场14次,但即便如此,热刺也不会轻松让丹尼-罗斯加盟曼联。去年夏天,热刺将沃克以5300万英镑的高价出售给曼城,如今俱乐部希望丹尼-罗斯的身价也要达到这个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