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菜地惹怒重庆主帅:不明白比赛为何在这里进行

腾讯体育4月24日 明天,重庆斯威将在安庆客场挑战乙级联赛的球队合肥桂冠。不过,在到了球场之后,主教练本托才发现客场的场地条件堪忧,相比赢下比赛,他更加祈求的是队员们千万不要受伤。

合肥主场的菜地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保罗-本托显得无奈,他表示,“在这样的场地条件下,足球比赛无法正常的进行。明天我期望两件事情,首先即使是在这样的条件下,我也希望拿下这场比赛,其次是我希望不会有任何的伤病情况发生,因为在这样的场地条件下进行足球比赛很危险。我不知道该问谁?谁可以给我们俱乐部一个解释,为什么比赛会在这样条件的场地上进行。”

年轻球员曹栋,随保罗-本托一起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明天他极有可能成为球队的首发球员。曹栋表示,“这一周,在教练的带领下,我们对这场比赛也准备了很多,这样的机会也很难得,明天也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今天下午,中超球队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都爆冷出局,不过,几乎将除去外援后所有主力都带到了安庆的本托,自然不希望自己的球队输球。本托说,“我们当然有信心赢得比赛,与其说是踢比赛,我更觉得是上场去努力,去拼搏,因为不管有任何的比赛策略,在这样的场地条件下都失去了意义。我会要求我的队员去努力,去拼搏,并祈祷上帝让我的队员都不要受伤。”

本场比赛,重庆斯威的18人名单为:隋维杰、王敏、陈安琪、姜家俊、刘宇、郑涛、隋东陆、刘斌、曾帅、彭欣力、王维成、杨柯、李放、丁捷、曹栋、冯劲、尹聪耀、吴庆。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