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射手:曼联必夺足总杯冠军 穆里尼奥完胜波切蒂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曼联在足总杯半决赛里战胜了托特纳姆热刺,传奇射手希勒撰文分析了穆里尼奥的成功之处,认为曼联肯定会赢得足总杯冠军,并且认为波切蒂诺又一次错失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鸟叔战胜了波帅(图片来自网络)

为了保证本赛季取得成功,曼联需要赢得足总杯冠军,不论他们将在决赛里面对谁,我都认为穆里尼奥会找到击败对手的方式。在半决赛里,曼联理应战胜热刺,因为穆里尼奥找到了取胜的方式,尤其是在下半场。在前20分钟里,他的球队遇到了热刺的挑战,每一次拼抢,他们都落了下风。在这个阶段,热刺状态更出色,进攻更锐利、速度更快,埃里克森是表现最好的球员。除了为阿里送出漂亮的助攻之外,曼联根本跟不上他,他总是能够找到空间。穆里尼奥在边线上快要发疯了,但他纠正了球队所犯的所有错误,曼联完全控制了比赛。

曼联的边线上站着一位赢家

在执教曼联的第二个赛季,穆里尼奥率领球队在英超排名第二位,对于大多数俱乐部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但他们也需要去赢得足总杯。在这样一家俱乐部,赢得奖杯是他们的义务,对穆里尼奥这样一名主帅也同样如此。他的成功往往以依靠奖杯来定义的,如果他能够在下个月进行的足总杯决赛中战胜切尔西或南安普顿,那么他会在执教曼联的两个赛季里赢得三座奖杯。近几个月以来,他因为球队的战术风格而备受指责,但他知道如何帮助球队夺冠,而且他善于在关键时刻做出改变。当曼联的球员上周六看向边线时,他们会从穆里尼奥这样一位赢家那里得到所需要的指导。

热刺的关键先生们隐形了

我们看到了曼联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如何做出反应,但热刺却在下半场没有同样的表现。当你在一场关键战役里落后时,你会环顾四周,并且表示我们需要一些特殊的表现来重新投入到比赛之中。然而,热刺却毫无表现,他们的顶级球员在中场休息之后毫无表现。波切蒂诺也没有像穆里尼奥那样去指挥,热刺缺少些精气神,甚至连他们的替补也没有带来任何改变。除了埃里克森的射门之外,他们从未真正给曼联门将德赫亚制造过麻烦。热刺已经连续输掉了8场足总杯半决赛,如果回头看看其中的一些比赛,那么你会认为他们不够走运。但这一次绝对不是这样,曼联的取胜和运气无关。

斯莫林和琼斯锁死了凯恩

曼联的防守做得出色

在上半场,除了埃里克森和阿里之外,其他的热刺顶级球员们完全消失了,但曼联却有出色的表现。我在比赛前就说过,自从1月份从阿森纳加盟曼联以来,我们并没有看到桑切斯的出色表现,但在这场比赛里,他却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他以一记漂亮的头球为曼联扳平比分,他后仰着把球送入了球门,当曼联试图杀死比赛时他也踢得很努力。桑切斯并不是唯一一名这么做的球员,为桑切斯送出助攻的博格巴以及开场后一度被压制的埃雷拉表现都非常出色。而本赛季两名备受指责的球员斯莫林和琼斯在下半场没有给凯恩任何机会。穆里尼奥知道他必须锁死凯恩,而他也做到了。

热刺更难夺冠了

穆里尼奥再次进入了决赛,但毫无疑问,直到曼联夺冠、自己的荣誉室里又多了一座奖杯之前,他不会感到高兴。他已经赢得了20个冠军,而波切蒂诺至今一无所获。周六的半决赛之前,波切蒂诺说过,这不是一场必须要取胜的比赛,我完全不同意他的看法。这是一场必须要取胜的比赛,足总杯是热刺必须要拿下的冠军,因为随着他们无冠的时间越长,他们就更加难以赢得冠军。他们的失败意味着在波切蒂诺执教的四个赛季里,热刺一无所获,现在他们该担心未来会发生什么了。他们的明星球员之一沃克已经去了曼城,而在本赛季,他已经拿到了两个冠军。如果有更多的球员跟随沃克的脚步,那么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如果热刺不打算支付高薪的话,那么除了对俱乐部的热爱之外,他们没有原因继续留在热刺。赢得奖杯会有一定的作用,但我们还要看看波切蒂诺的执教会带来些什么。在这个赛季,热刺再一次毫无收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