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欲挖克罗地亚国脚射手 索萨邀卡帅心仪之人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随着夏季转会期的临近,与中超相关的转会流言也逐渐多了起来。根据克罗地亚“NET.HR”等媒体的消息,AC米兰前锋尼古拉-卡利尼奇已经收到了来自中超的报价,而这一次他有望加盟的球队则是天津权健。

米兰本赛季表现平平,尤其是进球数量太少,因此作为球队主力中锋的卡利尼奇也是饱受批评。据了解,卡利尼奇是今夏离开米兰的热门人物,而且由于表现差,米兰也原意将他卖掉,挽回一些经济损失。克罗地亚媒体表示,卡利尼奇几乎可以肯定将在夏天离开米兰,目前对他有意的俱乐部有两家来自德甲,还有一家来自中超,并且正是天津权健。

“NET.HR”透露,权健之所以看中卡利尼奇,是因为他和权健主帅保罗-索萨是老相识。过去索萨在佛罗伦萨执教期间,卡利尼奇就是他手下的主力中锋,因此这次他想将自己的爱将引进权健。有趣的是,众所周知,前任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也一直对卡利尼奇情有独钟,并且曾多次授意权健追求卡利尼奇。尽管卡纳瓦罗已经离开,但索萨仍旧希望追求卡利尼奇,这位克罗地亚射手与权健的缘分确实不浅。

除此之外,德甲俱乐部沙尔克04和法兰克福,也都希望引进卡利尼奇。但是相关报道中透露,由于卡利尼奇去年才加盟米兰,因此米兰方面不希望在转会费上做出太多让步。考虑到米兰引进卡利尼奇花了2500万欧元,现在还愿意匹配这个价格的俱乐部在欧洲很少,如此看来,权健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近日,曾有媒体爆料称,权健有可能在今夏失去巴西外援帕托,原因在于他不得主教练索萨的欣赏。而且巴西媒体也证实,帕托确实不得索萨赏识,因为他的踢球风格和索萨的战术理念有很大的差异。在这种情况下,权健再度和卡利尼奇传出绯闻,的确令人浮想联翩。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