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杯赛是捧杯良机 对阵低级别球队也会全力以赴

腾讯体育讯 中国足协杯将在本周展开争夺,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四川安纳普尔那。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认为,杯赛是争夺奖杯的好机会。

赛前发布会上,奥拉罗尤表示:“相对于联赛,足协杯比赛在每个国家都是拿到奖杯的好机会,因为比赛赛程比联赛短。明天这场比赛对于球队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也希望球员能够认识到这一点。”

对于对手,主教练透露已经观看过多场比赛录像,“他们这支球队有很高的战术素养,在乙级球队甚至甲级队之中也具有很强的实力。我们明天对待这场比赛必须要全力以赴,比赛肯定也会是非常艰苦的。明天要想把比赛打好还需要拼尽全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汪嵩介绍:“球队在新教练来了之后在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正如教练所说我们确实面对杯赛会有很多困难,我们明天第一场球的对手也是挺不错的球队,球员们必须要用出百分之百的力量才能完成比赛。”

“我们明天也会全力以赴,像对待联赛一样对待明天的比赛,也许会比联赛使出更多的力量完成这场比赛。”苏宁中场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