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门将低级失误送大礼 3年前门内扑球更搞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纵观2018足协杯第四轮,河南建业被沈阳城建淘汰出局的这场比赛。河南建业门将兼队长王国明可谓是造成球队落败的始作俑者,若不是他开局阶段门前玩火被对手前锋断球,河南建业不至于早早陷入被动。事实上,这已然不是王国明第一次因低级失误而成功抢镜了。

足协杯进入第四轮,中超球队纷纷登场亮相。而河南建业的对手,是在中乙联赛北区位居中游的沈阳城建。就双方综合实力来看,河南建业即便不使用外援,亦是占据绝对优势的那一方。但就在人们认为河南建业将轻松晋级时,王国明的低级失误,让这场比赛的比赛进程变得有些不一样。

建业门将低级失误

此役开局仅仅13分钟,王国明在小禁区中路接到队友回传。此时,王国明虽然看到对方前锋李志斌跑了过来,仍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大脚解围,而是准备晃过对手。但无比尴尬的一幕发生了,李志斌上抢王国明时根本没有“吃晃”,而是准确的捅到了皮球。而皮球呢,则缓缓滚向空门。等王国明反应过来回追时,已然来不及了。如此一来,王国明眼睁睁看着皮球滚入自家网窝。

而沈阳城建也正是凭借这粒进球,为最终的胜利打下了基础。所以说,王国明堪称是河南建业被淘汰出局的始作俑者。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然不是王国明第一次出现这种低级失误了。那是2015中超第五轮,王国明代表石家庄永昌对阵上海申鑫。是役第61分钟,申鑫进攻,高中锋丹尼尔接队友传球虽完成头槌攻门,但力量较轻且角度较正。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王国明封堵这次头球攻门时,居然是站在门线内扑球。当时,王国明虽然抱住了皮球,但其身体(包括皮球)实则都在门线之内。

王国明低级失误

作为当职主裁判的谭海,看到这种情况,第一时间都恍惚了,然后才反应过来判定申鑫进球有效。就这样,王国明当时成功抢镜,因这一次啼笑皆非的失误占据了各大体育媒体的头条位置。时隔三年,王国明再度“走入”人们的视野。而这一次呢,王国明依旧是凭借极其低级的失误。而在看到王国明如此这般的失误,亦不知将王国明列入首发的马宝刚,此时有何感想。(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