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晨2:45视频直播欧冠:拜仁vs皇马 七度相遇半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4月25日晚20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皇家马德里。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C罗与莱万在欧冠赛场的再一次对决

比赛看点:

拜仁本赛季主场不败:拜仁慕尼黑已经提前锁定本赛季的德甲冠军,德国杯上他们也顺利杀入决赛,海因克斯正在期待为球队创造三冠王的壮举。本赛季至今,拜仁慕尼黑在21场主场赛事中获得18胜3平的不败战绩,他们也希望在首回合能够击败皇家马德里,为晋级决赛奠定基础。

欧冠半决赛皇马7遇拜仁:皇马上轮涉险淘汰尤文图斯,连续8个赛季杀入欧冠4强。这是皇马和拜仁历史上第7次在欧冠半决赛碰面,此前6次拜仁4度杀入决赛,皇马则两次胜出。最近5场客场赛事皇马获得全胜,其中包括欧冠1/4决赛和1/8决赛的客场比赛,他们分别击败尤文图斯和巴黎圣日耳曼。是否能够延续客场的强势?这将直接决定皇马的晋级前景。

C罗再刷伟大纪录?:C罗已经连续11场欧冠正赛破门,继续刷新这一伟大纪录,本场他能否再度入球值得关注。本赛季至今,C罗在欧冠已经打入15球排名射手榜首位,而在C罗职业生涯的欧冠150场比赛中,皇马天王也已经送出120个入球。本场比赛拜仁是否能够冻结C罗?这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胜负。

交锋往绩难分高下:在欧战历史上两队共有24次交锋记录,两队各自获得11胜2平11负的成绩,在得失球方面皇家马德里37比36稍占上风。

赛前声音:

拜仁慕尼黑主帅海因克斯:“这是一场伟大的对决,我率领拜仁在此前有着美好的回忆(2012-13赛季),那个赛季我们对阵尤文和巴萨都是先主后客,这是一个好兆头。”

拜仁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皇马是真正的顶级对手,去年我们输给了他们,今年我希望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如果想要进入决赛,就必须击败任何的对手。”

皇马主管布特拉格诺:“我们需要在客场取得好成绩,才能在伯纳乌占据优势。比赛到了这个阶段,不可能有轻松的时刻。为了进入决赛,我们将全力以赴。也许会非常艰苦,但之前对阵巴黎、尤文,哪一场不艰苦呢?”

伤停信息: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比达尔、阿拉巴、科曼

皇家马德里:纳乔

预计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32号基米希、17号博阿滕、5号胡梅尔斯、14号贝尔纳特

后腰:8号哈维-马丁内斯、6号蒂亚戈

中场:10号罗本、25号托马斯-穆勒、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皇家马德里(4-4-2):

门将:1号纳瓦斯

后卫:2号卡瓦哈尔、4号拉莫斯、5号瓦拉内、12号马塞洛

中场:10号莫德里奇、14号卡塞米罗、8号托尼-克罗斯、22号伊斯科

前锋:7号C罗、11号贝尔

主裁判:库伊佩尔斯(荷兰)

助理裁判:范罗伊科尔(荷兰)、泽因斯特拉(荷兰)

第四官员:沙普(荷兰)

底线助理裁判:范博伊克尔(荷兰)、海格勒(荷兰)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