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权健3-0大连千兆晋级16强 苏缘杰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8足协杯第四轮,中乙球队大连千兆坐镇大连金州体育场对战中超球队天津权健。经过一番角逐,天津权健3-0淘汰对手,晋级16强。此役,苏缘杰梅开二度,裴帅攻入一球。

比赛焦点

权健顺利晋级足协杯16强:天津权健在足协杯1/16决赛淘汰大连千兆,顺利晋级16强。接下来足协杯1/8决赛,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对战中乙球队四川安纳普尔那一役胜者,将对阵天津权健。

权健六场不败:在三线作战(亚冠、中超、足协杯)的情况下,天津权健近六场赛事取得了4胜2平,保持不败。

双方全华班对战:由于中乙球队没有外援配置,所以中超球队、中甲球队在足协杯赛场对阵中乙球队时,须全华班出战。

足协杯-权健3-0大连千兆晋级16强 苏缘杰梅开二度

精彩回放

开局仅62秒,王晓龙前场左边路接到队友分球随即起左脚传中,王鹏禁区内争顶解围将球顶出禁区,苏缘杰禁区外将球卸下,其观察到门将站位靠前随即起右脚远射破网,1-0,权健取得梦幻开局。

足协杯-权健3-0大连千兆晋级16强 苏缘杰梅开二度

苏缘杰破门

第15分钟,权健在前场偏左侧获得任意球,王晓龙主罚将球传入禁区,埋伏在禁区中路的裴帅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

第17分钟,权健策动反击,文俊杰后场拿球送出过顶长传,杨旭在对方禁区前迎来球头球摆渡,苏缘杰前插接应将球卸下随即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其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起左脚推射,皮球从球门远角滚入网窝,权健取得2-0。

足协杯-权健3-0大连千兆晋级16强 苏缘杰梅开二度

苏缘杰梅开二度

第26分钟,傅韵程后场拿球送出过顶长传,赵海超在禁区前沿迎球轻巧一垫将球垫入对方禁区,葛宇翔突入禁区胸部停球随即倚住刘奕鸣侧身起左脚凌空抽射,孙启斌飞身跃起将球扑出底线。

第36分钟,刘奕鸣中圈得球将球吊入禁区,苏缘杰反越位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门将吴涛弃门出击封堵,苏缘杰抢在门将触球前完成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苏缘杰因与门将相撞,受伤倒地,经过队医处理后重新投入比赛。

第42分钟,刘逸在对方禁区前从刘佳鑫脚下将球断下,刘逸随即起右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

第43分钟,大连千兆完成战术角球配合,赵海超左路得球传中,埋伏在后点的王荣驿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推射,刘奕鸣伸腿封堵将球挡出。此后,权健球员将球解围。

上半时补时阶段,刘逸前场偏右侧反抢得手挑传禁区,陈汇丰禁区内冒顶,杨旭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抽射,门将吴涛在门前将球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权健2-0领先。

第51分钟,王晓龙前场左边路接球起左脚传中,蔡浩宸弃门出击摘高空球失误,刘越在禁区内将球卸下随即起脚抽射空门,韩学庚补空门放铲封堵将球挡出。

第61分钟,权健前场围攻对手,刘逸左边路得球起左脚传中,主队后卫解围不远,杨旭沿左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了球门横梁。

第72分钟,大连千兆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宋孝禹主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葛宇翔迎球抢点推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80分钟,大连千兆反击,宋孝禹在前场中路接到高勇分球,宋孝禹随即起右脚远射,孙启斌飞身跃起将球托出横梁。此后大连千兆前场围攻,宋孝禹右路得球传中,埋伏在前点的葛宇翔迎球半转身扫射,皮球滑门而过。

第88分钟,权健反击,孙可右边路得球传中,裴帅在禁区内将球卸下,其带球晃过防守起右脚抽射破网,权健取得3-0。最终,天津权健3-0取胜,顺利晋级16强。

足协杯-权健3-0大连千兆晋级16强 苏缘杰梅开二度

裴帅破门

赛后声音

权健主帅索萨:“今天的比赛我们很早就取得了领先,之后大家也没有退缩,继续在前场给对手施加压力。直到2-0之后,我们把比赛的节奏和强度控制下来,也控制了比分。今天上场队员的整体的态度都非常不错,这也是我赛前一直强调的,要有一个正确的态度、一个端正的态度,这样才能有好的结果”

大连千兆主帅姜峰:“恭喜天津权健队获胜晋级到足协杯下一轮,能跟中超球队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锻炼。”

双方阵容

大连千兆首发阵容(4-1-4-1):

门将:30-吴涛(46分钟,26-蔡浩宸);

后卫:2-王鹏(39分钟,5-刘佳鑫)、29-韩学庚、15-傅韵程、16-陈汇丰;

后腰:17-宋孝禹;

前卫:20-王荣驿、22-赵海超、8-刘金虎(67分钟,21-高勇)、11-葛宇翔;

前锋:7-王欣;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4-2-3-1):

门将:32-孙启斌;

后卫:19-王晓龙(82分钟,25-糜昊伦)、4-刘奕鸣(U23)、31-文俊杰(U23)、33-褚今朝;

后腰:2-吴伟(U23)、6-裴帅(90分钟,3-王杰);

前卫:17-苏缘杰(U23)(70分钟,38-孙可)、26-刘逸(U23)、15-刘越(U23);

前锋:9-杨旭;

(文初)

足协杯-权健3-0大连千兆晋级16强 苏缘杰梅开二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