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失声后仍卖力表演 刘维将把正能量传递到特步企鹅跑

腾讯体育讯 2018特步企鹅跑公布广州站形象大使刘维后,不少粉丝和跑友表示期待,这个出生在辽宁的大男孩,受妈妈影响从小就喜欢音乐,常常拿起麦克风模仿大人们的唱歌跳舞。

要说现在最火的综艺咖当属刘维,许多人都是被《火星情报局》中他拼命向上的冲劲儿所圈粉。只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个性格豁达,在台上努力给观众带来快乐的他,其实是个实实在在的唱跳俱佳音乐才子,最让人心疼的是运气确实差了点,就如刘维近期在社交媒体自黑调侃的一样:是不是有人想阻止我音乐之路?

前段时间,“刘维失声”一度成为网友关注焦点,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扁桃体意外发炎,但为了给观众呈现一个最好的效果依旧卖力演出获网友力挺。上周,刘维很荣幸受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一场大型音乐活动。但再次让人惋惜的是,当晚刘维在央视直播现场演唱自己代表作之一《哑巴》时由于身体原因再次哑嗓!

值得一提的是,在嗓子并不舒服的状态下,刘维在舞台上仍然认真献唱《哑巴》。低沉沙哑的嗓音意外地与这首歌的意境相呼应,碰撞出很特别的效果。歌词中“我就像一个哑巴逞强,明明痛却不出任何声响”像极了刘维追寻音乐的心酸历程。内心坚强,不断努力的刘维,不仅仅是由于帅气的外表被粉丝所喜爱,相信他所拥有的正能量,更是大家关注他的理由。在5月5日特步企鹅跑广州站的现场,我们期待这个大男孩的到来,用运动方式诠释自己的能量!

特步企鹅跑西安、长沙、深圳聚优惠36元报名火热进行中,扫描下图二维码一键报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