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维:不担心伊涅斯塔的状态 他是所有人的榜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英国《每日邮报》 消息,巴萨传奇球星哈维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虽然身体素质对于足球运动的影响非常大,但是这并非决定性的因素。谈到伊涅斯塔的时候,哈维认为这名老队友的比赛不会受到年龄的影响,他还赞誉小白是场内外所有人的榜样。

巴萨传奇球星哈维

在谈到当今足坛球员的身体素质越来越强时,哈维点评道,“在身体素质的提升方面,现代足球运动员已经达到了难以置信的程度,我们看到了很多的数据也同身体能力有关系,比如说某一名球员跑到了13公里,或者速度达到什么样的水平。当然,这也很重要,但是我认为足球运动员已经达到了身体的极限,球员们不可能跑动更多,强度更大了。目前踢两场比赛就如同一个半程马拉松了,不过我认为在才能的培养和技战术的提升上,还有着空间。”

小白将在不久后宣布自己的转会安排

哈维还指出,通过自己的观察,他认为身体素质不是决定比赛的关键,“天才会让比赛变得不一样。每周,我都会在全世界观看很多比赛,如果你问我妻子的话,她肯定会抱怨我看得太多了。每周,我都会关注每个国家、每个联赛里那些踢攻势足球的球队,还有那些有天赋的球员。按照我的看法,身体素质并非比赛的关键,而是那些可以赋予比赛更多意义的球员。”

在离开巴萨后,哈维的能力有所下降,而他表示,小白暂时不会有这样的困扰,“我非常明显的看到,我的发挥变差了,我开始留意到,一切都变得有些困难。伊涅斯塔和我不同,因为他还可以踢满全场,他还有这样的水平让人高兴,他是球场内外所有人的榜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