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外援恐变天!金英权成鸡肋 阿兰高拉特也要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最受外界关注的京穗大战,卡纳瓦罗只派出单外援出战,阿兰、高拉特的缺席还有各自的原因,但金英权却只能在替补席待命。求购帕托的传闻甚嚣尘上,恒大夏窗真要对外援组合做出调整?

恒大外援组合要变天?

只能出战亚冠,金英权成鸡肋

从2016赛季开始,金英权便不再是恒大防线的绝对主力,2016赛季中超仅登场15次,亚冠也仅有4次出场。2017赛季因伤缺席了上半赛季后,夏季回归后,金英权依旧得不到太多的机会,中超仅有4次出场。联赛外援政策出现变化,让金英权的位置变得越来越尴尬,在金英权还坚守的情况下,大部分韩国外援都选择了逃离中超。本赛季,仅仅是因为中超与亚冠的外援政策不同步,才让金英权涉险留在恒大。

但赛季至今,金英权除了亚冠小组赛打满了全部6场比赛外,超级杯没有得到机会,7轮中超仅仅在面对鲁能和申花的比赛中出战。做客面对国安的较量,在阿兰停赛、高拉特受伤的情况下,卡纳瓦罗麾下只有2名外援可用,但随着冯潇霆摆脱了感冒困扰,卡纳瓦罗选择用冯潇霆搭档张琳芃组成中后卫组合,U-23小将邓涵文出现在右路,没有给金英权机会。如果不是此前冯潇霆身体出现状况,金英权恐怕连出战鲁能和申花的机会都无法得到。

只能在亚冠出场,金英权已经成为球队可有可无的人物,加上遭遇伤病困扰的梅方,在世界杯间歇期后可以归来,金英权被放弃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仅古德利位置稳固,阿兰高拉特也存变数?

作为保利尼奥的替身引进,虽然古德利上赛季在泰达的发挥一般,不过随着磨合的渐入佳境,古德利最近2轮中超连续取得进球,赛季至今已经为恒大出战了12场比赛,取得了3粒进球和2次助攻,接近完美取代保利尼奥。除了亚冠小组赛首轮,因为刚刚到队不久,卡纳瓦罗没有敢启用塞尔维亚国脚,以及身背2黄缺席了亚冠做客和武里南联的对决外,本赛季其余的比赛,古德利全勤。而古德利缺席的2场比赛,恒大都与武里南联战平。

在老队长郑智需要经常被轮换的情况下,古德利成为恒大中场不可或缺的一枚棋子,郑智、黄博文、廖力生等球员只能轮流与其搭档。和国安的比赛,郑智继续无缘,卡纳瓦罗让黄博文和廖力生搭档出现在后腰位置,反而让古德利的位置前提,而古德利也为恒大首开纪录,只可惜最终球队只带走1分。

阿兰的状况已经是路人皆知,中超赛场只能等到世界杯间歇期之后才能出战,世界杯间歇期之前,阿兰只剩下2场亚冠1/8决赛可打,足协杯能不能捞到出场机会,还得看恒大能否晋级,以及接下来的对手情况。

而作为恒大的绝对核心,高拉特在彻底无缘随巴西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希望后,状态明显出现起伏,不仅连续错失必进球良机,甚至连点球都罚不进。赛季之初,高拉特有如神助,与还有一丝身披黄衫的希望有关,希望破灭梦想远去后,高拉特不仅状态下滑,甚至还拒绝了恒大的续约合同。如果高拉特铁心不再与恒大续约,2019赛季结束后将离开球队,恒大就需要提前打算,找到高拉特的接班人。

卡帅与帕托续前缘?或J马取代阿兰?

金英权夏窗离开恒大的概率极大,而腾出来的外援名额留给谁?根据广东媒体的报道,恒大继续在求购权健的帕托,帕托2017赛季与卡纳瓦罗有过一年的合作,更为关键的是,帕托如今在权健的地位极为尴尬,已经沦为球队的第4外援,甚至地位还不如韩国外援权敬源。而且从赛季开始至今,帕托与主帅索萨闹出矛盾的消息不绝于耳,一旦这样的状况继续下去,帕托真的有可能和卡纳瓦罗再度牵手?

尽管在天津媒体的分析看来,两队亚冠1/8决赛交手之前出现这样的传闻,是“别有用心”,但帕托目前在权健的地位,则意味着一切皆有可能发生。当然,如果权健不计求购邹正未果的前嫌,将帕托送到恒大,那阿兰的地位又变得极为尴尬,毕竟古德利和高拉特对于恒大来说不可或缺,阿兰在恒大的地位不保,肯定会造成连锁反应。

帕托还处在传闻阶段,但已经回到广州的J-马还在等待证明自己的机会。卡纳瓦罗一直对中锋外援求贤若渴,在权健执教期间就力主引进了莫德斯特,而莫德斯特的表现也证明了卡帅选择的正确性。即便帕托无缘和卡帅再续前缘,一旦J-马真的完全康复,恒大也不会放弃这位4200万欧元先生,当然J-马归来威胁的同样是阿兰的地位。状态大热的情况下遭遇8场禁赛的罚单,阿兰不仅可能毁掉恒大8连冠的前景,甚至可能毁掉自己在恒大的位置。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