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年欧冠决赛:巴萨3-0切尔西 时隔4年再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7-18赛季青年欧冠决赛战罢,巴萨U19队3-0击败切尔西U19队,时隔4年再次获得冠军。

此前八强战中,巴萨2-0击败马竞,切尔西4-2淘汰皇马。半决赛中,巴萨和曼城上演了进球大战,最终巴萨5-4击败对手晋级,而切尔西则是通过点球大战艰难淘汰了波尔图,最近4年第3次打进青年欧冠决赛。

决赛中,巴萨利用传接球控制比赛,他们创造出来的机会也明显多于切尔西。第32分钟,马奎斯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帮助巴萨率先打破僵局,1-0。第52分钟,马奎斯梅开二度,巴萨2-0。伤停补时阶段,鲁伊斯再进一球,最终巴萨3-0击败切尔西夺冠。

这也是自2013-14赛季后,巴萨再次获得了青年欧冠冠军,上赛季该赛事冠军是萨尔茨堡,而再之前的两个赛季冠军都是切尔西。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