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建业亚外回归武里南联 世预赛曾助国足进十二强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泰超联赛球队武里南联官方宣布,前河南建业的亚外、菲律宾国脚哈维尔正式回归,此前,他因为重伤休息了大半年,已经与河南建业解约。

哈维尔是一位西班牙、菲律宾的双国籍球员,早年在西乙的科尔多瓦等队效力,2013-2015年效力武里南联,并跟随武里南获得了泰超、足协杯、联赛杯和超级杯四项冠军,成就了泰国联赛的第一个四冠王。

2015年年初,哈维尔加盟河南建业,首个赛季就表现惊艳,成为建业保级最大功臣。2016赛季他表现依旧出色,但2017赛季中期,哈维尔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本赛季虽然伤愈,但建业还是弃用了他,最终解约。

尽管在建业踢不上球,但哈维尔依旧是菲律宾的头号球星。作为菲律宾国脚,哈维尔此前还代表球队出战了2018世预赛的四十强赛,并且在比赛最后一轮完成助攻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2击败了朝鲜,从而帮助中国队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突围成功,进军十二强赛。当时,球迷们都将哈维尔称为“国足恩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