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宣布中场大将受伤 或缺阵3周无缘战马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埃及中场埃尔内尼左脚脚踝韧带损伤。

上轮英超联赛,阿森纳主场4-1战胜西汉姆联,埃尔内尼在上半场受伤后被奈尔斯替换下场。经过检查后,阿森纳确认了埃尔内尼的伤情,他是左脚脚踝韧带受伤。阿森纳没有具体公布埃尔内尼需要休养的时间,只是希望他能够在赛季结束前复出。

对阿森纳来说,埃尔内尼的受伤显然非常不利,球队在本周中将迎来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对手是实力强劲的马竞,欧联杯也是本赛季阿森纳唯一的希望,球员都希望能够用冠军奖杯送给即将离开的温格。

埃尔内尼今年25岁,本赛季英超出场12次,打进了1球,在欧联杯也出场了12次。英国媒体透露,埃尔内尼可能会缺阵三周时间,这意味着他只能参加英超最后一轮以及欧联杯决赛,当然前提是阿森纳能打进决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