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吹再添一员 北京奥运冠军美男:我想和梅西吃顿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梅西的粉丝又多了一个跨界人士,这次没跨大界,只是跨了个小界,还在体育界。西班牙皮划艇界的大帅哥、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单人皮艇冠军萨乌尔-克拉维奥托公开表示,他盼望能与梅西一起吃一顿烤肉。

《每日体育报》:克拉维奥托喜欢梅西

萨乌尔-克拉维奥托是西班牙著名的皮划艇运动员,他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单人皮艇K2级500米比赛中获得金牌,他还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先后获得银牌和铜牌各一枚。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人,也是最受欢迎的足球明星。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梅西曾率领阿根廷国奥队夺得男足金牌。

克拉维奥托扮演警察进行安全宣传片拍摄

今日,西班牙赛艇名将克拉维奥托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说道:“我平时除了喜欢吃美食,另一大爱好就是观看梅西的比赛。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是比赛里的关键先生。我最大的愿望是盼望能与梅西共享一顿阿根廷烤肉,我要给梅西做整整一烤箱的烤肉。”克拉维奥托还向记者介绍,他的妻子西莉亚是某一支西甲球队的营养师。

巴萨喉舌美女记者介绍

采访克拉维奥托的记者名字很有趣,是一位女记者,名叫卡梅-巴塞罗(Carme Barcelo)。大家没看错,她的姓氏只比巴塞罗那少了个“那(na)”,这个姓氏的人担任巴萨喉舌的记者,这感觉真是爽。这位女记者是信息科学学士学位毕业,曾经是《世界体育报》记者,还在TV3和Punto电台担任过记者。这次她发掘到克拉维奥托喜欢梅西的这条新闻十分有趣,证明她的视角很独到,未来我们将多关注她的文章和个人专栏。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