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帅竖中指+因西涅引冲突!心中这团火助那不勒斯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当我们带着激情和决心去踢球的时候,我们就会得到回报”,战胜尤文之后,那不勒斯边锋因西涅如此表示。从萨里在赛前向球迷竖中指,到因西涅在比赛中与赫迪拉发生冲突,再到最后一刻打入决胜球,旺盛的“火气”帮助那不勒斯笑到了最后,拿到了最关键的三分。

萨里的中指代表那不勒斯的态度

为了维护球场内外的秩序,此役足足有近千名安保人员参与。尽管如此,当那不勒斯球员、教练乘坐的大巴抵达安联竞技场时,尤文球迷还是送上了嘘声和骂声,当听到这样的声音时,萨里没有任何退缩,而是选择向尤文球迷伸出了中指。尽管这样的动作颇为不雅,但也反映了萨里以及那不勒斯球员的斗志和火气。

萨里在赛后解释了自己的这一举动,“我这么做是回应一群向大巴吐口水的人,一群侮辱我们的人。至于尤文图斯球迷,我永远不会对他们这么做。事实上,绝大多数尤文球迷都非常棒,在酒店里我们甚至和一位球迷开玩笑。我和尤文球迷毫无问题,我只和那些向我们吐唾沫、侮辱我们的人才有问题。”

在比赛中,那不勒斯球员也有着同样的斗志,因西涅就是斗志最为旺盛的球员之一。开场仅仅58秒,那不勒斯边锋就突入禁区抢点,尽管这次射门并没有踢正部位,但却导致基耶利尼因伤退场,这也成了比赛的转折点之一。毕竟,基耶利尼是最有斗志的尤文球员之一,也是最善于拼抢的尤文后卫。

两队球员此役唯一一次冲突也正是因为因西涅的一个动作。后场拼抢时,因西涅一肘子打在了科斯塔的脸上,但罗基并没有吹罚犯规。看到科斯塔倒地不起,因西涅把球踢出了边线。而在利希施泰纳掷出边线球之后,赫迪拉没有把球踢回给雷纳,而是把球踢出了那不勒斯所在半场的边线。

双方爆发冲突

德国中场的这个动作顿时激怒了那不勒斯球员,因西涅径直冲向了赫迪拉,怒斥德国中场,两队球员一拥而上,科斯塔与因西涅互相推搡,而赫迪拉则与库利巴利发生了冲突。好在双方迅速冷静了下来,赫迪拉、因西涅也双双被罗基警告。“火气”也帮助那不勒斯人几乎利用最后一次进攻打入了甚至会决定冠军的进球,或许,正是因为缺少火气,尤文才输掉了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