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奇!泰达快马连杀4大强队 650万欧身价堪称超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对天津泰达来说,能够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在上海上港面前全身而退的球队、而且是在客场,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1-1的比分让泰达终结了对手的连胜,更获得了宝贵的积分。而他们的进球功臣阿奇姆彭,更是堪称神奇。

阿奇姆彭成最强大腿

连杀四队不商量

今晚面对上港,泰达从一上来就摆出了稳守反击的架势。事实证明,施蒂利克的策略非常对路子,尤其是在手下有阿奇姆彭这样的快马的时候。开场仅仅5分钟,阿奇姆彭就用蛮不讲理的狂飙突击,像踩着风火轮一般一路前行,最终攻破了颜骏凌的大门。而正是凭借这个进球,上港不可一世的6连胜就此作古。

除了这次反击战的进球之外,阿奇姆彭无疑是整场最令上港后卫头疼的人,原因就在于他不但速度快,而且特别灵活。身高不足170cm的加纳人生就一副小巧玲珑的身板,转身速度简直可以用光速来形容。更恐怖的是,如果被他转身抹过之后冲刺起来,那么结果只能是被越甩越远。今晚,王燊超、石柯等人都吃过阿奇姆彭速度的亏。事实上,如果不是阿奇姆彭自己在随后的比赛中浪费机会,他甚至可以获得更多的进球。

阿奇姆彭狂奔半场破门

过去,穆里奇、费尔南多、巴索戈等“黑又快”让我们了解到,在中超,“快”就是王道,而现在又出了个阿奇姆彭。在上港之前,权健就已经领教了阿奇姆彭速度的威力,德比战中的帽子戏法就是明证;而随后在和国安与富力的比赛中,阿奇姆彭更是屡屡用速度制胜。虽说只是一招鲜,但是已经足以平趟中超。

算上今晚对上港的进球,阿奇姆彭已经连续让权健、国安、富力和上港四支球队吃到苦头,他本人刷出5球2助攻的数据,每场比赛都有斩获,而泰达在阿奇姆彭进球的比赛中还保持不败。在马利克、伊德耶等外援失败之后,泰达终于得到了阿奇姆彭这位高手。

阿奇姆彭多次制造威胁

650万欧的超值交易

还记得去年夏天,泰达以先租后买、总价65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阿奇姆彭。对泰达来说,这笔钱并不少,但和引进马利克、伊德耶乃至乔纳森等并不成功但是斥资不少的交易相比,阿奇姆彭又是超值的。毕竟,与他的同僚们相比,阿奇姆彭起码能进球,对泰达来说,这已经是非常不易得到的强力外援了。

事实上,在施蒂利克最开始的体系当中,阿奇姆彭的地位比较尴尬。在德国人眼里,球队要想保级肯定要先稳定中后场,因此巴斯蒂安斯和米克尔肯定要占据主力位置;剩下的前锋位置,施蒂利克更相信乔纳森。不过,在开局不利、乔纳森低迷的情况下,阿奇姆彭在天津德比中得到机会并且大放异彩,就此升华了自己在施蒂利克心中的地位,可谓逆袭的典范。

阿奇姆彭是泰达绝对大腿

上赛季,初来乍到的阿奇姆彭,在最后关头帮助泰达神奇的完成了保级;如果本赛季他能够帮助泰达更进一步、走出前些年苦于保级的窘境,他无疑将成为泰达这些年来引进的最成功的外援之一,你甚至可以说,泰达只引进了阿奇姆彭,就获得了新生。就目前来看,踩着风火轮踢球的阿奇姆彭,确实可能是“津门虎”命中的救世主。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