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战恒大关注度高 里皮现场考察球员马布里助兴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文/赵 落原)今日晚七点半,北京国安队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这场比赛的关注度也非常高,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亲自来到现场,考察两队国脚状态。最终双方2-2战成平局。

马布里助威

虽然北京最近天气状况不是很好,但这依然无法阻挡球迷的热情,同恒大比赛时,工体上座率情况也非常不错,几乎全满。

就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体育场里出现了一位特殊来宾,他就是国家队主教练里皮。里皮来到工体观看这场比赛,可见关注度之高。

里皮昨日在广州观看了富力和鲁能比赛

其实就在前一天,里皮还在广州富力主场观看了主队同鲁能队比赛,今日一大早飞到北京,并且出现在了这场比赛的现场,国安队的韦世豪、李磊都是他关注的对象。

里皮来到比赛现场除了考察国脚状态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原因就是来足协开会。

里皮今天在工体看台

最近这一两天,他将在足协对国家队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进行总结,尤其是球队在中国杯比赛中的表现,并且对接下来的情况做一些安排。球队目前已进入到亚洲杯备战的轨迹当中,所以里皮也将做好球队亚洲杯之前的备战准备工作。

除了里皮外,看台上,北京球迷熟悉的篮球明星马布里也现身,关注这场焦点大战。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2-2战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