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洛杉矶赛或致世界排名大变动 冯珊珊仍占主动权

冯珊珊(图片来自LPGA官网)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LPGA洛杉矶公开赛即将在北京时间周一完赛。由于世界前五的球员近几周都发挥出色,冯珊珊世界第一的领先优势正逐渐缩小。

在洛杉矶公开赛的首轮,冯珊珊交出74杆,而朴仁妃则打出66杆,占据榜首,这似乎给所有追赶者看到了希望,冯珊珊连坐23周世界第一后遭遇大危机。

还好冯珊珊在第二轮打出67杆顺利晋级,保住了主动权。理论上,本周比赛结束后,世界前五的选手都超越中国球员的可能,但因为冯珊珊的没有遭到淘汰,下周世界第一的归属主要还得看珊珊个人的比赛成绩。目前,她以-2杆并列第12位。

以下为世界前五的球员冲击世界第一的最低成绩要求,只要在洛杉矶达成条件,那么她们便有机会改写世界排名。

莱克西-汤普森

世界第二位的汤普森其实在上赛季就有机会登顶世界第一,但数次没有把握住。目前她以平标准杆排在并列23位。她只要以第5位或更好的成绩完赛,就有机会成为首次获得世界第一。

朴仁妃

世界第三位的朴仁妃在三轮过后,以-7杆排在单独第3位。在前两场比赛中,身为最年轻入选名人堂的球员,她只要夺冠就能登顶,但都没有成功。本周只要她以第6或更好的成绩完成,她就有叫板世界第一的可能。

朴城炫

世界第四位的朴城炫是上一任的世界第一。但其实她最近的状态都不理想,没有延续性。本周,她两轮交出+5杆,已经遭到淘汰了,无缘冲击榜首。

柳萧然

世界排名第五的柳萧然已经遭遇过夺冠便能重夺第一的剧本了。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上,她最终错失了机会。本周,她又碰到了相同的机会。目前,她的成绩为-4杆,并列第8位。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