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洛杉矶赛莫莉娅并列领先 冯珊珊12位刘钰27位

LPGA洛杉矶赛莫莉娅并列领先 冯珊珊12位刘钰27位

韩国新人高真荣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在LPGA洛杉矶公开赛中,韩国新人高真荣连续两轮交出低杆数,追平了泰国球员莫莉娅,两人以-9杆并列领先。我国球员冯珊珊第三轮的表现继续低于标准杆,排名并列12位。刘钰交74杆,成绩跌至+1并列27位。

泰国球星莫莉娅没能延续前两天“六字头”的表现,在出门首洞就出现“开门黑”,打出双柏忌。然后在6号洞又打出柏忌,从领先变为落后。但她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稳定,先在8号洞抓鸟,然后在14号洞,四杆洞打进球道老鹰。在收杆的18号洞推进小鸟后,莫莉娅还是追平了后来居上的高真荣。

LPGA洛杉矶赛莫莉娅并列领先 冯珊珊12位刘钰27位

莫莉娅

今天莫莉娅一共交出1只老鹰、2只小鸟、1个柏忌、1个双柏忌的70杆。赛后,她表示:“今天还是比较困难的一天,我的开局不好,所以一直在努力打回来。我尽力尝试在球场上保持耐心。”

今年最佳新人奖的大热门、首次持参赛卡打比赛就夺冠的韩国球员高真荣继续有着技惊四座的表现。她一共打了7只小鸟,只有在16号洞吃下唯一的柏忌,在第三轮长时间处于领先位置。三轮总成绩为71-67-66的-9杆。

良好的表现也得益于威尔希尔球场离当地韩国城非常接近,有一大群粉丝在周六跟随了高真荣所在的“韩国组”。赛后她说道:“我和朴仁妃、池恩熙两位韩国明星在同一组。她们都很友好,所以我一点都不紧张。”

这并不是高真荣首次与韩国明星球员同组,去年在韩亚银行锦标赛中,她和朴城炫、田仁智同组出发,最后以非会员的身份赢下了LPGA首冠,因此获得参赛卡。对于周日的比赛,她还是持有十分乐观的态度:“我赢过11次(算上韩巡赛),所以如果明天赢了就是12次了。我需要更多的冠军,我有足够的动力。”

最年轻的名人堂球员朴仁妃交出了4只小鸟、2个柏忌的69杆,以-7落后2杆,排名第三位。最近状态正好的她有机会争夺世界第一的宝座。

在头两轮都处于第二位的美国球员玛丽娜-亚力克斯今天只有+1的收获,总成绩-6与池恩熙并列第四位。

澳大利亚球员李旻智与美国球员卡洛莱-英格利斯都以-5杆排在并列第六位。世界排名第五的韩国球星柳萧然则以-4杆单独第八位。

目前的世界第一,我国球员冯珊珊连续两轮交出低于标准杆。她前九在5、7号洞吞下柏忌,但在8、13、14号洞的小鸟还是让她以单轮-1完赛。目前她的总成绩为74-67-70的-2杆,排名并列12位。

另一位晋级的中国内地球员刘钰则经历了起伏较大的一轮,以-2杆的成绩出发,她打了1只老鹰、2只小鸟,但也有7个柏忌的进账,以70-70-74的+1杆,跌至并列27位。同在并列27位的球员有包括阿瑞雅、魏圣美等名将。

另外两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员冯思敏、阎菁都无缘晋级。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