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是为了钱!阿布不炒孔蒂因不想付1000万镑毁约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 孔蒂本赛季率领切尔西成绩一路走低,目前只排在联赛第5,而且还经常在媒体炮轰切尔西高层引援不力,但令人奇怪的是,一向换帅如换衣服的阿布竟然一直没有炒掉这名意大利人。《镜报》今日披露,原来阿布是想省掉1000万镑毁约金!

孔蒂

本周日,切尔西将在足总杯半决赛迎战南安普敦,而曼联已经在昨晚率先杀入决赛,如果切尔西无法夺冠,那么孔蒂将会迎来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而且目前切尔西只排在联赛第5,基本无缘下赛季欧冠,而此前孔蒂也多次公开炮轰切尔西高层把持转会权却又不引进自己想要的球员,令孔蒂与切尔西高层的关系一再恶化。

换成以前,阿布早就让孔蒂卷铺盖走人了,不过,《镜报》披露,如果在赛季中段炒人,孔蒂将会拿到1000万镑的毁约金,为此,阿布迟迟不出手,就是想等到赛季结束后才动手。《镜报》披露,现在双方正在玩一场猫和老鼠的游戏。

据悉,现在孔蒂的经纪人正在积极联系下家,现在巴黎圣日耳曼也很有可能在今夏换帅,而阿莱格里和萨里都是切尔西新帅热门大热。不过从目前来看,孔蒂很有可能重返意大利国家队执教,蓝衫军团将会在5月24日宣布新主帅人选,而正好是英格兰足总杯决赛24小时后。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