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于大宝:自责没用好非U23换人名额 想拿下恒大

腾讯体育讯 昨天,国安球员于大宝现身慈云寺参加活动,虽然一直下着雨,但还是有不少球迷赶来现场一睹国安大将的风采。

活动开始前,于大宝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谈到了自己一直占据国安队非U23换人名额却没有发挥太大作用的情况,同时也表示22日对阵恒大的比赛对于本赛季力争冲击亚冠资格的国安来说十分关键。

于大宝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

外援融入球队很快 队中95后球员都是“大哥”

今年国安不惜花重金引进了比埃拉和巴坎布,于大宝曾在葡萄牙留洋,语言自然不会成为他与外援交流间的障碍。他表示和两位外援都相处的非常好,尤其是巴坎布之前在葡萄牙就有接触。虽然比埃拉到队较晚,但有通过球队聚餐的方式帮助他们快速融入进来。

赛季初国安在新援亮相会上球队总经理就明确表示今年国安要冲亚冠,于大宝也希望两位外援的发挥能够帮助球队完成任务。

除了两位外援外,国安今年也来引进了像韦世豪这样的95后球员。于大宝自认为和他们没什么代沟,半开玩笑地说:“球队氛围现在特别好,像我们这些老队员都很尊敬他们,平时都管他们叫大哥,队里没有老队员年轻球员之分。”

不得不承认的是,国安引进韦世豪是新赛季的一大亮点,在前3轮比赛中,韦世豪的发挥让人眼前一亮,他不仅自己在进球和助攻账户上都有斩获,还帮助球队连连取胜。但从第5轮国安主场1-1战平泰达开始,他的状态开始出现起伏成了球队的“未知数”。

作为国足和国安的老大哥,于大宝对韦世豪更多地是支持,希望韦世豪能够坚持做自己。“他现在表现的非常好,很有自己的个性。我觉得他从国外回来后,可能对他自信心上有很大的提高,希望他能延续自己的个性,在以后的比赛中能有一个更好的发挥。”于大宝说。

非U23换人名额十分宝贵 没有发挥好很自责

2018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过去6轮,除了第一场对阵鲁能的比赛中于大宝首发登场外,其余的比赛于大宝均替补登场。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轮国安客场战平重庆的比赛后,于大宝马上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负分...不会了...”。

于大宝社交平台截图

短短的几个字却能看出于大宝的愧疚与自责,他说:“确实好长时间没有踢比赛了,比赛感觉还没有找对,在比赛场上可能和队友的默契还不是很够,有点儿对不上点儿。在比赛中表现的不是很好,对自己的发挥不满意,我觉得很对不起球队。现在确实因为U23政策加上换人的名额,导致现在每场比赛只有一个非U23球员的换人名额,这个名额非常宝贵,教练换上我之后,肯定是希望我能给球队带来一些变化,但这几场比赛自己的表现并没有达到期望,也没有达到球迷和教练的期望,所以对自己有一些不满。”

近两场的预备队比赛,于大宝都主动请战,想必也是希望能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更好的帮助球队。于大宝在赛季前被任命为国安队的队长,对他来说身上的责任会比其他球员更重一些。

于大宝一直严格要求自己

战恒大是冲亚冠关键战 望国安延续去年水平

明天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广州恒大队,于大宝认为恒大是非常强力的对手,也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因为这场比赛可能事关到后面的排名,再加上恒大一直是这几年的联赛冠军,作为国安来说也是非常想在主场拿下这个对手。”

2017年中超第16轮,国安主帅施密特在工体的首秀的是对阵恒大,并且取得了2-0的完美结果,那场比赛,国安无论在场面上还是在比分上都取得了完胜,全场高位逼抢的战术也让恒大措手不及。于大宝也希望能够延续去年主场的劲头,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然而,关于施密特将如何准备这场比赛的话题,于大宝却不愿透露太多。

上午活动结束后,雨依旧没停反而下的更大了,但这并不能影响于大宝想要备战恒大的心,随即他又马不停蹄的奔赴训练场和队友一起并肩训练了。(晨默)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