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前主席:希望拜仁在欧冠阻击皇马 支持小白淘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巴萨再夺国王杯,前主席加斯帕特表示,巴萨拿下西甲国王杯双冠王很重要,不过完美的赛季还需皇马卫冕欧冠失利,同时他支持伊涅斯塔去海外(基本是中超)淘金。

在加斯帕特看来,皇马输掉欧冠与巴萨赢得双冠一样重要(图片来自网络)

加斯帕特曾是巴萨功勋主席努涅斯的助手,也在努涅斯退位后成为巴萨主席,不过他执政的3年间巴萨一冠难求,是队史上最黑暗时代之一。如今巴萨有望4年内第3次包揽国内双冠王,加斯帕特接受RAC1电台采访时坦言:“对加泰罗尼亚人而言,今天是个梦幻般的夜晚,我们都很享受。夺冠不容易,之后要全力争取尽快拿下西甲冠军。”

巴萨下轮联赛击败拉科鲁尼亚就能提前夺冠,不过加斯帕特认为,对巴萨而言最完美的赛季还需要皇马四大皆空:“在里亚索(拉科主场)赢得冠军,要比世纪大战(对垒皇马)时夺冠更好。西甲冠军最重要,我希望巴萨赢得双冠王,同时皇马无法赢得欧冠。这几天我真是受罪,巴萨在罗马的失利让我很担心,还因为皇马晋级了,真是双重煎熬,我希望尤文晋级,不过事实却相反。”

加斯帕特称巴萨在罗马的失利让他很担心

加斯帕特认为,齐达内的球队卫冕欧冠失败,与巴萨拿到双冠王同等重要:“我说这话可能不太好听,不过对整个赛季而言,巴萨赢得双冠,皇马什么都没赢得,才是完美的。我们希望拜仁能做到这点(淘汰皇马),如果半决赛不行的话,决赛也成。”

伊涅斯塔据传即将离开巴萨加盟中超,获得丰厚年薪收入,加斯帕特支持:“他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若他是我儿子,我会建议他去享受另一种足球,并赚取一大笔钱,这是他在巴萨这么多年杰出表现所应得的。”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