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门将上演90米长传神迹 库鸟笑纳梅西让点大礼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巴萨国王杯夺冠,此役首球堪称神奇,门将西莱森本方小禁区长传,库蒂尼奥与苏亚雷斯的利物浦组合双鬼拍门制造进球。巴萨门将90米长传造进球?谁见过?

巴萨门将上演90米长传神迹 库鸟笑纳梅西让点大礼包

西莱森90米长传造进球

巴萨国王杯夺冠已连续4年,绝不新鲜,可此役首球,估计大多数巴萨粉丝没见过复制品——13分钟西莱森在本方小禁区内大脚长传,球几乎横跨全场飞入塞维利亚禁区,库蒂尼奥高速插上禁区右肋将球勾回门前,苏亚雷斯拍马杀到扫入空门。

巴萨门将上演90米长传神迹 库鸟笑纳梅西让点大礼包

巴萨门将长传造首粒进球

巴萨连续传切肢解对手的进球屡见不鲜,可门将长传策动进球,则实属罕见,若是巴萨门将一脚纵贯全场的长传,直接送入对手禁区制造进球……《马卡报》称,是荷兰门将打破决赛平衡,ESPN惊呼,西莱森90米长传,库蒂尼奥接球趟一步就杀入塞维利亚小禁区,西莱森的90米长传力量恰到好处,正好在其接球前速度变缓,极体现长传功力。

苏亚雷斯与库鸟这对利物浦组合,本赛季为巴萨合力(互相助攻)制造5球,此球也是其中最富英式传统足球色彩的进球,西莱森的长传也足以媲美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冠军队队长博比-摩尔,以及前荷兰国脚弗兰克-德波尔等人的经典长传。当然,进球也得感谢塞维利亚防线“配合”,荷兰国门起球时,蒙特拉的球队居然除门将索里亚外所有10人都在前场,以至于库鸟苏牙双双从中线后启动时(不存在越位问题),对手半场空无一人……

巴萨门将上演90米长传神迹 库鸟笑纳梅西让点大礼包

西莱森长传时,塞维利亚全员都压过半场.jpg

加盟巴萨3月,库蒂尼奥已助攻苏神3次,比他效力利物浦时给乌拉圭人总助攻(2次)还多。下半时巴萨获点球良机,梅西也让出点球权,库鸟一蹴而就,成近20年来第3位加盟巴萨首赛季就在国王杯决赛进球的功臣,前两位是1998年的金球先生里瓦尔多,及2017年的帕科-阿尔卡塞尔。本赛季在库鸟出战的16场赛事中,巴萨11胜5平保持不败。

身披巴萨球衣3月就夺首冠,之前效力利物浦6个赛季可是颗粒无收(4年+2个半程赛季),库鸟自然满意,感谢礼让点球的梅西:“梅西最棒,他是个伟大的人,场上场下都要感谢他,能与他并肩作战是份荣誉。我很高兴,这个冠军只是我身披巴萨球衣赢得众多冠军中的起点。伊涅斯塔?与他场上与更衣室在一起是份荣耀。这项杯赛对我意味着很多,我已告诉很多人,我的梦想就是为巴萨而战,现在要专注赢得联赛冠军。”

巴萨门将上演90米长传神迹 库鸟笑纳梅西让点大礼包

库里尼奥感谢梅西让点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