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摩纳哥落败2轮丢10球 马赛里昂均大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34轮先赛7场,10人南特1-1平雷恩,托马森破门;图卢兹2-0昂热,格拉德尔传射;亚眠3-1斯特拉斯堡,中超借将卡库塔破门;梅斯1-1卡昂,德明古挨特倒钩破门。

豪门赛况:10人摩纳哥客场1-3甘冈,杰梅尔森染红离场,阿尔马米-图雷破门无用;里昂客场5-2大胜第戎,德佩再建功,费基尔和特劳雷破门;马赛5-1里尔,托万和米特罗格卢分别梅开二度。

本轮焦点

惨!摩纳哥2战狂丢10球:上轮被巴黎进7球的摩纳哥又遭重创,他们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客场1-3不敌甘冈,最近2场比赛他们狂丢10球!

里昂马赛均大胜:本轮法甲,里昂和马赛火力全开均打进对手5球,状态保持得极为出色。目前马赛和里昂同积69分,都只距摩纳哥1分,欧冠资格争夺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焦点球星

托万:与里尔的比赛,托万梅开二度状态神勇,本赛季他已经打进了19粒联赛进球,上升到了射手榜第3位,只差内马尔1球。

米特罗格卢:这名希腊国脚3分钟内打进2球,门前的感觉非常好。本赛季他为马赛打进了8粒联赛进球。

德佩:前曼联飞翼又进球了,与第戎的比赛他为里昂首开记录,最近5轮他打进了6球。本赛季他已经打进了15粒法甲进球。

格拉德尔:与昂热的比赛,格拉德尔闪耀全场,这名科特迪瓦边锋在比赛中传射建功。

费基尔:里昂队长打进了伤愈后的首粒进球,他上一次为里昂在联赛中破门还要追溯到3个月前。

杰梅尔森送红点套餐 10人摩纳哥客场1-3甘冈

法尔考突前,罗尼-洛佩斯、勒马尔和蒂耶勒曼在身后,穆蒂尼奥和法比尼奥坐镇中场,格利克复出与杰梅尔森镇守防线。第22分钟,场上风云突变,杰梅尔森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布里恩德稳稳罚入点球,1-0!

第34分钟,格雷尼尔角球传中,后卫头球解围,迪多特禁区前直接凌空爆射破网,2-0!世界波!第47分钟,贝内泽特漂亮的卸球过人突入禁区传球,布里恩德故意将球漏过,小图拉姆禁区边缘右脚低射破门,3-0!第63分钟,勒马尔传中,阿尔马米-图雷禁区内一记高难度的甩头攻门得手,3-1!最终甘冈在主场3-1击败10人摩纳哥。

第戎 2-5 里昂

德佩和特劳雷联袂锋线,费基尔在身后,恩多姆贝莱、图萨特和奥尔构建3中场。第戎方面,赛德单箭头,斯里蒂在身后,韩国球星权昌勋与萨马里塔诺两翼齐飞。第4分钟,拉斐尔右路摆脱传中,德佩门前包抄近射破门,0-1!里昂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26分钟,马里传球,斯里蒂25码外晃过防守队员左脚大力抽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50分钟,拉斐尔右路传中,奥尔远点凌空垫射,皮球打在罗斯尔身上偏转破网,1-2!里昂再次领先。第53分钟,恩多姆贝莱直传,费基尔从右肋强行抹入禁区内近距离低射破网,1-3!第55分钟,门迪后场丢球,第戎右路传中,马塞洛前点挡了一下,斯里蒂禁区内右脚抽射破门,2-3!

第77分钟,科尔内特传球,特劳雷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2-4!第82分钟,奥尔过顶长传,特劳雷突入禁区左脚攻门被挡,科尔内特禁区内右脚再射破门,2-5!最终里昂在客场5-2大胜第戎。

马赛 5-1 里尔

米特罗格卢单箭头,托万、帕耶和奥坎波斯在身后,古斯塔沃和洛佩斯坐镇中场。里尔方面,莫斯巴突前,门德斯、本齐亚和阿劳霍在身后。第12分钟,萨尔右路底线传中,托万抢前点甩头破门,1-0!第30分钟,门迪禁区内放到帕耶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托万主罚点球命中,2-0!托万梅开二度!

第35分钟,阿马维左路传中,米特罗格卢门前高高跃起头槌破网,3-0!第38分钟,奥坎波斯远点头球摆渡,米特罗格卢门前轻松凌空扫射得手,4-0!第54分钟,比苏马传球,本齐亚禁区内扣球摆脱晃出空档左脚低射破网,4-1!第68分钟,帕耶中路带球突破分边,奥坎波斯禁区左侧左脚劲射破网,5-1!第71分钟,赞博妙传,帕耶突入禁区左脚攻门打中立柱弹出。最终马赛在主场5-1大胜里尔。

南特 1-1 雷恩

萨拉和纳考尔马联袂锋线,托马森和伊洛基两翼齐飞。雷恩方面,泽法内、哈兹里和鲍里高德三箭齐发。第42分钟,门将扑球脱手,托马森跟进补射破门,1-0!南特在主场取得领先。第46分钟,萨拉被红牌发下,南特只剩10人应战。第81分钟,帕洛伊斯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1-1!最终10人南特主场1-1与雷恩战平。

图卢兹 2-0 昂热

德洛特、萨诺戈和格拉德尔组成三叉戟,桑加雷、因布拉和卡胡扎克构建3中场。昂热方面,埃坎比单箭头,泰特和苏努两翼齐飞。第42分钟,格拉德尔左路突到底线横传,萨诺戈抢前点推射破门,1-0!图卢兹在主场取得领先。第60分钟,托马斯禁区内放到萨诺戈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格拉德尔罚入点球,2-0!最终图卢兹在主场2球击败昂热全取三分。

亚眠 3-1 斯特拉斯堡

亚眠排出科纳特的单箭头,加克佩、卡库塔和阿维拉尔在身后。斯特拉斯堡方面,利恩纳德、冈卡尔维斯和巴霍肯三箭齐发。第45分钟,加克佩头球攻门被挡,蒙孔杜伊特禁区内抢第二落点左脚劲射破门,1-0!亚眠主场取得领先。第79分钟,科尔内特妙塞身后,曼扎拉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左脚低射得手,2-0!

第85分钟,利恩纳德角球传中,布拉亚齐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92分钟,科尔内特传球,卡库塔禁区内左脚劲射破门扳回一分,2-1!但在第94分钟,布拉亚齐传球,萨迪门前包抄左脚破门,3-1!最终亚眠在主场3-1击败斯特拉斯堡。

梅斯 1-1 卡昂

梅斯排出里维埃的单箭头,多赛维、莫莱特和鲁克斯在身后。卡昂方面,罗德林和克里韦利在锋线上搭档。第71分钟,达席尔瓦不慎自摆乌龙,1-0!梅斯在主场取得领先。第73分钟,卡昂右路底线传中,罗德林头球摆渡,德明古挨特漂亮的倒挂金钩破门,1-1!最终梅斯在主场1-1与卡昂战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