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纽约扬基单局连得7分 主场9-1狂胜蓝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8赛季美国棒球职业大联盟(MLB)继续进行,纽约扬基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多伦多蓝鸟。比赛第六局蓝鸟投手控球不稳,扬基安打成串连得7分,最终主场9-1大胜多伦多蓝鸟,系列赛战绩改写为两胜一负。

MLB-纽约扬基单局连得7分 主场9-1狂胜蓝鸟

数据亮点

多伦多蓝鸟先发投手斯泰罗曼出战5.1局,遭遇5次安打丢掉8分,4次保送5次三振的数据,打击方面皮尔斯3打数1安打1打点。

纽约扬基队方面,先发投手蒙哥马利出战6.0局,遭遇4记安打丢掉1分3次保送5次三振,打击方面贾奇4打数1安打1本垒打3打点,加德纳3打数1安打1打点,安杜哈尔4打数2安打3打点。

比赛过程

比赛僵局在第三局下半段打破,两人出局后加德纳四坏球上垒,随后明星打手贾奇轰出2分本垒打,帮助扬基队取得2-0领先。此后直到第5局上半段蓝鸟才获得得分机会,在二三垒有人的情况下,一垒手皮尔斯击出一垒安打,格里奇克成功回垒得到一分,蓝鸟队总分追成1-2落后。

第六局下半段扬基队打出高水平,加德纳击出一垒安打上垒,随后贾奇四坏球被保送,第三棒格雷戈柳斯击出安打,加德纳成功回垒得到1分,贾奇抓住机会上到三垒,此后斯坦顿再被四坏球保送,扬基队形成满垒状态。此后希克斯短打帮助贾奇成功回垒得分,安杜哈尔随后击出二垒安打,扬基队三名跑垒员全部回垒连得3分,加德纳和贾奇连续击出安打,扬基队再连得两分。经过12轮击打扬基队才结束这轮进攻,单局连得7分后扬基队9-1大比分领先。

此后两队都没能再次得分,扬基队凭借第6局连得7分的表现,最终主场9-1横扫多伦多蓝鸟。

双方首发

多伦多蓝鸟

先发投手:斯泰罗曼

第一棒 一垒手 皮尔斯

第二棒 左外野手 埃尔兰德斯

第三棒 三垒手 索尔特

第四棒 指定打击 莫拉雷斯

第五棒 中外野手 皮拉尔

第六棒 捕手 迈莱

第七棒 游击手 迪亚兹

第八棒 右外野手 格里奇克

第九棒 二垒手 古利尔

纽约扬基

先发投手:蒙哥马利

第一棒 左外野手 加德纳

第二棒 右外野手 贾奇

第三棒 游击手 格雷戈柳斯

第四棒 指定打击 斯坦顿

第五棒 中外野手 希克斯

第六棒 一垒手 沃克

第七棒 三垒手 安杜哈尔

第八棒 捕手 罗迈

第九棒 二垒手 托雷耶斯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