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秒凯恩平苏牙C罗!萨拉赫英超31球 PK梅西争欧洲金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英超第35轮焦点战,利物浦客场2-2憾平西布朗。利物浦尽管没能拿到三分,但萨拉赫再次进球,埃及梅西本赛季的英超进球数已经达到31个,追平了苏亚雷斯和C罗创造的纪录,联赛进球数暂时要领先梅西两个,成为梅西卫冕欧洲金靴的最大对手。

萨拉赫本赛季已打入31球

萨拉赫本赛季竞技状态相当火爆,成为利物浦锋线上的超级大腿。有没有萨拉赫,利物浦的进攻判若两队。 或许是对之前闷平埃弗顿历历在目,或许是萨拉赫求战欲望太强,即便利物浦下周中就要出战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焦点战,克洛普还是把萨拉赫放进了首发名单。这个赛季的萨拉赫从不让人失望,对阵西布朗也不例外。第72分钟,张伯伦斜塞禁区,萨拉赫心领神会高速推进,面对福斯特冷静挑射破门。这粒进球是萨拉赫闪电速度、技术和得分能力的完美结合。

萨拉赫追评苏亚雷斯和C罗

洞穿西布朗门将福斯特的十指关后,萨拉赫本赛季的英超进球数达到了31个,赛季进球数达到了41个。随着一粒粒进球的到来,现在的萨拉赫几乎成了纪录收割者。这个阳光灿烂的下午,苏亚雷斯和C罗成了萨拉赫的收割对象。13/14赛季,苏亚雷斯创造了利物浦球员单赛季英超进球数纪录,31球。效力英超6年,C罗单赛季英超进球纪录也是31粒。现在,萨拉赫追评了苏亚雷斯和C罗。关键是,英超联赛还剩三轮,埃及梅西还有大把的机会刷新纪录,压过两位巨星。

在英超射手榜中,萨拉赫31分领跑,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5球。目前,排名第二的凯恩只有26个进球。排名第三的阿圭罗名下仅有21球,而且赛季报销。凯恩成为萨拉赫冲击英超金靴最大对手。不过,考虑到本赛季英超比赛场次已经所剩无几,而且萨拉赫状态火热,进球完全停不下来,手握5球领先优势的他胜券在握。在同西布朗的比赛开始前,克洛普就公开放话,“凯恩本赛季已经没有机会竞争金靴了。”话音刚落,萨拉赫就把对阵凯恩的进球领先优势扩大到5球。

英超金靴如同探囊取物,萨拉赫在欧洲赛场上还有机会PK梅西、C罗。作为足坛双骄,梅西和C罗就是一个时代的象征,两人几乎包揽了近年来的所有大奖。过去11年中,梅西和C罗各自4次拿到欧洲金靴奖,苏亚雷斯两次,弗兰一次。现在,萨拉赫成了挑战者。在本赛季欧洲金靴奖竞争中,萨拉赫打进31球,优势明显。梅西29球,落后两球。C罗的差距更大,目前只有24球进账。如果说萨拉赫终结梅西、C罗时代尚早,那么终结绝代双骄对金靴奖的垄断可是大有希望。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